真琴:「またお別れなんて、二度も別れるなんて。」ルカ:「違うよ、真琴。俺たちは二度も出会えたんだ。」

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無聊到差點睡著的一集

只想說怎麼才過了三個多月,速水的胸肌就少了一半,整個就是太黑太瘦啦!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昴:站住,妳這個擅闖民宅的跟蹤狂~
佳音:你有資格說我嗎?你這個殺人未遂的傢伙!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哇哇哇這也太超過了

昨日發行的DVD馬上就被傳到YOU TUBE上供視聽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集爆點:J以人畜無害的姿態現身,究竟原執教鞭的他為何會選擇遁入魔道?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集重點:祈晴娃娃真有那麼神?日本的氣象預報說真的挺準的說

兩個來自不同生活環境的舅甥,該如何達到磨合?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燃燒十年的小宇宙換來明年得以超越森繁久彌的記錄該哭還是該笑啊?
好啦只要樓梯別給我加高、飛行次數與高度也不要增加就謝天謝地了(跪)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st Friends製作班底的最新力作:Innocent Love
PTT鄉民戲稱這部是LF的加強版,看完之後果然有這種感覺(冏)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送上本週六NTV特番的預告~是白袍光喔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集最大爆點:折原老師竟然這麼快就攤牌了?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延續花樣本篇的歡樂,特別篇照樣沒甚麼內容Orz
對男女主角之間的戀情發展冷感到不行,配角也沒幾個喜歡的,
基於私心,只介紹我最愛的角色-難波南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週二跟著直播看不出個所以然,改看字幕版果然好很多,是我喜歡的劇情,最後的手機留言讓我有一點小感動。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一開始就很期待這部類似反恐任務的戲,劇情相當緊湊刺激緊張,完全滿足我看戲的欲望。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週六屋良上バニラ気分宣傳舞台劇的時候聊到以下話題~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甚麼?要把夜之海的紅色戲服撕成五百片送給五百名幸運兒?
怎麼不直接把阿光的內衣內褲都拿來撕一撕當成獎品會有更多人參加應募的喔(喂)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到前天為止,在我的認知裡只有兩部戲的SP比本編來得精彩。
一部是白影SP-故事的緣起與生命的記憶,另一部是求婚大作戰SP。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離開NTV週日午間時段多年,這次光一要在NTV的週六午間時段連開兩週的特番

10/25(土)13:30~14:30「不幸話を笑い飛ばせ!!堂本光一所長プレゼンツ アンラッキー研究所(仮)」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看完第一集還是滿頭問號,不知編劇接下來會怎麼進行房屋爭奪戰。
本劇以三位南青山不動產的怪老頭(伊集院梅、伊集院竹、伊集院松)用超低價位說服他們看上的無名小卒們分租豪宅KING,他們的最終目的到底是什麼?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也沒事先預告要開製作發表會,讓人有點措手不及XD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YAHOO與anan在差不多時期所做的排行榜  (2008年6月15日~7月23日)

anan是票選粉絲會不會投票,YAHOO則是測試在網路上被人檢索的程度。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