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和去年的一樣 (版本不同)
http://blog.pixnet.net/kkkd0101/post/1561129
去年的10月22日
同樣的地點:F1巴西GP
我看到了神蹟
那是已退休的車神所創下的
記得那一個深夜
為了那場神蹟
流了好多眼淚
心裡的感動久久揮之不去
今年此時
卻是一個讓我high翻天的夜晚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趴也不是
我像個過動兒一樣動來動去
調不出最合適的姿勢來欣賞這場扣人心弦的比賽

一直都沒有很喜歡Kimi
因為跟大舒比起來
Kimi整個Dororo化
只知道他是個有潛力也有實力的年輕人 (跟我同年也是風向星座)
對他的印象是車上常掉下莫名其妙的玩意兒
最後一圈爆胎衝出跑道
不然就是默默走在摩納哥賽道旁一邊欣賞海邊風景一邊踱回PIT
約翰走路一整個就是很符合他的形象
(這個衰運還不是普通等級的~)
07年澳州奪下轉隊首勝後
原以為他的機會應該不錯
沒想到新人火腿竄出
連小新都比得很辛苦
更不要提法拉利季初的耐用度
大舒時代不容易碰上的事
Kimi全碰到了
沒想到昨天的巴西GP
火腿衝出跑道
接著又因變速箱的問題跌到18位
我跟羅賓、林帛亨一樣跳了起來完全無法冷靜坐下
再加上小新的車就是快不起來 (麥隊真的很雞歪)
天那~Kimi有機會了~Kimi有機會了~
那巧妙的第二次PIT STOP
Kimi超越隊友Massa跑在第一位
總覺得Kimi在出那條長長的PIT跑道
Massa瞄到他的車後有稍微踩煞車
當場成全Kimi的世界冠軍
3年的合約就是等這一刻吧
Massa也真夠悲情的
頒獎台上他接過獎盃走下獎台接受國人與車隊的歡呼
我在電視前給了他好大好大的掌聲 (鄰居:大半夜的吵死人啦XD)
希望有一天主角可以是他 (乖乖秀秀)

中途很擔心兩台紅車會不會因為操過度半途DNF (呸呸呸)
還好就這樣保持到終點
螺絲堡與酷必擦也沒出現夭壽地雙雙撞車退賽的意外
兵長先生在本賽中秉持Dororo的精神
就算跑得再好仍不受鏡頭青睐 (奇怪他何時跑到第6名Orz)
火腿就算再強也還是只有第七名
剛好在六名以外
是的,Kimi就這樣勝出了!法拉利大勝利!

相較麥隊的內鬨
紅軍的團結一致是獲勝關鍵
其實也很為小新抱屈
撇開火腿,明明他是最有機會的人
但車隊給了他甚麼?
跑等你死在上海說的屎話真他X的給他傷人耶
強烈希望他趕快轉隊
或是紅軍可以一次出三台車組成史上最強三人組(見たいな)
說正格的
這叫人在做天在看嗎?
Kimi贏火腿小新一分
法拉利贏麥隊一分
無論麥隊有沒有被取消積分
法隊都是車手車隊雙冠軍 (麥隊你們再內鬨啊~)
繼死亡筆記本後
F1場上也出現F1筆記本嗎?

Kimi:恭喜你
Massa:就感心 (for Kimi , for the team有心酸到)
小新:加油!明年再來
丹丹:你遭到報應了
至於新任嘴砲王火腿弟:嗯,雖然你有實力,但我無法喜歡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