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取了個不一樣的


這幾天pixnet系統不穩
很難更新文章
其實前幾天就想來發表銀色暗號的感想
(差點打成紅色炸彈,高中同學寄來的炸彈害我神智不清)
還不錯耶,起碼很順我的耳,
從以前就說過我對外國歌曲的詞一向沒有看法
反正詞我是怎樣都聽不懂也感受不到美感
自然而然曲風變成我唯一的抉擇
銀色暗號副歌部份不強烈卻讓我有很深的印象
歌曲最後部份的編曲聽起來很舒服
跟愛的聚合物一樣
有冬天的感覺
更有吉田健的風格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更想聽不同風格編曲的銀色暗號
當年「愛的聚合物」我最喜愛的編曲不是收錄在單曲中的那一種
而是光一在SHOCK所演唱的慢版 
(收錄在03年1月16日所出版的SHOCK完整版DVD中)
應該不能說光一所做的曲子跳脫不了一定的風格
往往編曲更有決定性的力量

然後昨天我大學同學飛往遙遠的地球另一端---(巴拉圭) 做志工去了
從她的部落格得知在飛機上的時間+轉機時間=41小時
先從台灣飛去香港再飛去南非再轉去巴西最後到達巴拉圭
簡直是超級有夠累的行程
對比飛東京2.5小時就ㄍㄞㄍㄞ叫的我
真是小巫見大巫
想必現在的時間她還沒有到達目的地
希望她一路順風還要小心行李
另一位大學同學去巴拿馬語訓回國卻掉了行李
大學時代所用的課本辭典資料全部不知遺落在地球的哪一端
航空公司的作業會不會太天兵了點?
http://www.ces.org.tw/main/mission/country/south-america.html
巴拉圭真的好遠
再見面不知是何時了 
有時候會滿羨慕她的
不用煩惱經濟問題
花時間遊走世界
看更多東西、幫助更多人
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擁有許多人生經驗
這種願望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奢侈的

上星期還收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12月要結婚的訊息
緊接著明年一月是我表妹要結婚
每次一碰到這種話題就會被反問:那妳何時啊?
10代的時候認為25歲會結婚
20代初的時候覺得是27歲結婚
超過27歲來到28歲的時候繼續把時間往後延長到35歲
可能等到35歲的時候就說不嫁了吧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