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何時開始
久久才會踏入中情局
現在  一打開電腦  就往部落格與PTT去

說到與中情局的淵源
就要推到KK第一次來台灣開控
註冊日期清清楚楚地寫著2000年2月18日
那時候正要跨入KK的世界  處於甚麼事都不懂的階段
經由楓橋驛站V6放的朋友介紹  我成為中情局的一員
那時候很崇拜版上的眾多賢拜
她們看得懂日文  知道去哪裡找消息
我總是能從她們手中獲得第一線的情報
也在版上結交許多光放的好友
參與過版上許多重大事件的發生
更曾經在版上與人公開嗆聲叫陣
那年代資訊不如現在發達
日劇廣告節目總要等一位好心日本人太陽先生上傳我們才有得看
雖然常常過了時效性卻還是看得津津樂道
假日群聚木村之屋觀賞當週KK所上過的節目是我當時最大的快樂
到如今節目播出後幾小時內就可以在電腦前暴走真是大相逕庭
偷偷從好友FTP下載密錄也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如今的密錄基本上已經是半公開化
帝劇偷拍者拍到連堂本光一都知道有人在拍他
更不用說密錄會怎樣在網路世界流竄

中情局人氣衰減的現象其實很久以前就已經發現了
不得否認PTT的推文程式讓"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發揚光大而且不用負太大責任
頂多使用不當言詞討噓讓自己被浸水桶
反省期一過出來又是一條活龍 (可以對照台灣演藝圈)
以前在中情局附和別人文章被不同派系認為和她們的理念不同
很快的自己的信箱就會多出很多恐嚇信
最明顯的例子大概是友人翻譯堂本模式兩人的歌聲引起的效應
或是截取自己喜歡的段落回文也會被說是斷章取義
部落格的出現拯救了這些想說卻又不得志的可憐人
關在自己家自high敢進來踢館的根本就是白目討噓
群聚在一起的快樂被各自為政的現象給取代
雖然感覺惋惜卻也是目前局勢走向
曾在一起看控買東西的朋友散的散  走的走  因誤會分開的分開
大學時代就被學妹說這種友情不會長久的叫我不要人來瘋
果不其然學生時代的朋友維持得最久感情也最深厚
以興趣為走向的朋友真的不能持久嗎?
還是我遇到的都不是跟我有緣的朋友呢?

發現人老了花在回憶的時間愈多
PTT與部落格現在是我網路世界的寄託
多年之後或許會有其他風潮也說不定
目前也只能以不變應萬變了
不過真的滿感謝部落格的
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都透過部落格留下了證據
對我這個懶得動筆寫日記的人來說方便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