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看這部片
是因為題材很吸引我
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去男公關店當公主(噗)

"香檳塔一座"、 "軒尼詩李察一瓶"  
               好闊氣啊 

罷了一瓶飲料就這麼貴,漂亮的香檳塔只能看爽用~

「讓人賺不了錢的客人,一點價值都沒有。」by聖也

這部戲說到底就是菜鳥公關遼介也想當NO.1
因為自己過於衝動的性格
常給店內的NO.1聖也與羅密歐帶來麻煩
加上為了報答恩人加納麗美
老板規定遼介戲殺青前 (噗) 沒有成為NO.1就得回家吃自己

結果第一集看完遼介被我扔到一邊去
聖也才是真正的男主角
比男主角散發更多費洛蒙的聖也根本是女人殺手
妖媚的眼神有著勾魂懾魄的魅力
舉手投足有著成熟男人的風範
雪白毛大衣搭配白上衣白長褲感覺很貴氣
豹紋西裝內搭暗紅襯衫展現他的品味
噁心巴拉的台詞到他嘴邊全部變成軟語呢喃
連劇組請來指導的真正男公關都對北村讚賞不已
http://tw.youtube.com/watch?v=WHMIoL2JOqU
不能嵌入只好貼網址,想看害羞聖也的請點進去看
北村獨自上節目宣傳夜王
他膩稱松岡的小名MABO可見兩人很熟XD
說完肉麻台詞後自己科科科地偷笑真是太可愛了 (馬上加分)

チャンネルはそのままで よろしく  ~ (遞花)
ずっと一緒だよ

嗚哇好有電~~害我小鹿亂跳

北村桑~~~你不當ホスト真是太可惜啦!!!

演員介紹

新宿歌舞伎町第一男公關店----羅密歐
NO.1  聖也  (額頭有點高)

NO.2 蓮  (其實他是我會喜歡的典型日本男人,但跟聖也比還是差一點)

NO.3大河  (他應該跟光互換名次才對,不懂他的魅力在哪?)

NO.4光   (五島診療所2006演一個壞丈夫從此以後對他印象很差@@)


以下是遼介的夥伴們--通稱遼介派
短髮比長髮好看的  修

菜鳥中的菜鳥   夏輝


男主角松岡昌宏咧?因為不重要所以不貼(噗~其實官網上也沒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