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日劇我只追兩部---蜂蜜幸運草&一磅的福音
前者是因為有斗真與成宮,後者是因為高橋老師


放送前期待度:蜂蜜>>>>>一磅
放送後滿意度:一磅>>>>>蜂蜜

蜂蜜追到第二集已經快讓我陣亡了
能夠讓沒看過原著的人失望成這樣富士也真夠厲害
白白浪費斗真與成宮兩位帥氣男星
這部壞就壞在我不曉得編劇想傳達甚麼給觀眾
或許有吧,但我一點都感受不到=_=

一磅就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拳擊,減重,女人的題材早在To Heart就已經燃燒過了
根性なし拳擊手與修女這種風馬羊不相干的人物也能牽扯在一起
高橋老師也未免太會"牽拖"了吧~

原本並不看好這一部會有甚麼劇情可言
第一集過後倒是對該部片明快的節奏與出色的配角所吸引
小林聰美與岡田義德兩位功不可沒
KAME把耕作沒甚根性的態度表現得很好
美食對拳擊手一向是禁忌  耕作也因此吃了很多虧
沒想到修女安琪拉的出現  讓耕作從絕望的地獄回到天堂
努力減重努力抗拒美食誘惑努力練習
就只為了要贏得比賽好與安琪拉交往 (甚至住在一起)  
雖然到第二話為止他都失望了XD

安琪拉一開始對耕作的積極示好感到厭煩
到了第二集似乎有被打動 "難道我不能和一般女生一樣嗎?"
其他修女到比賽會場幫来栖加油
就只有安琪拉希望耕作能夠贏
我的腦中把這段畫面與to heart連在一起
裕二和透子很相配
但修女和拳擊手真會有結果嗎?(大笑)
不好意思我真的想像不出來.................

或許也是因為反差過大的角色才讓我有追下去的動力
而且老實說拍得很好笑
每次看耕作對安琪拉的積極-->失望-->重新燃起希望-->繼續下一場比賽
一直反覆無限輪迴,一方面覺得他很可憐,二方面卻也覺得他很可愛,
在一堆老古板的修女前勇敢表達他對安琪拉的愛慕算他帶種
他對美食很沒根性,但對女人倒是挺有根性的嘛XD


圖片出自第二話
上田 (岡田義德)安慰被安琪拉打了一巴掌的耕作
他手上拿的漫畫是亂馬1/2 喔  
害我當場大笑出來XD

上田看的是第19集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真的把我家的亂馬拿出來一本一本對照著看啦 (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