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近況
阿光忙ES,我忙其他外務(噗)
網球看得好high,我有駐西班牙大使了(爆)
跌進ACG的世界一整個痛快 (爽)
為了拍山口勝平還特地敗了數位相機
(果然做任何事都是需要動力的)
我哥還以為我又要去日本拍日本人  
哈哈  其實我是要在台灣拍日本人
勝平桑快來吧!

說到ACG就一定要提一下獸王星將在Animax頻道首播的消息
奇怪~剛看亂馬的時候怎沒看到預告?
Anyway2月16日起每週六晚間10:30與11:30播出 (11點播死筆)
先說喔~並不是一次播兩集
依照該台播出動畫的習慣  
前半小時播出中文配音
後半小時播出日文配音
獸王星應該也是一樣吧~
雖然一開始不是阿光的聲音 (高山南大姐也不錯請支持)
但主題曲可是DIYH
大家不要錯過喔XD
http://www.animax-taiwan.com/program/synopsis.php?i=303


今天總算記得去唱片行把3days panic和us贖回家
玫瑰大眾愈賣愈貴   光南也不便宜
算來算去漢佳最俗  如有意購買者請至漢佳
琴瑟和鳴的往白色世界無論聽幾次都好沉醉
好喜歡Tsuyoshi那時候的聲音
緊接著10代的和平世界很白馬王子
摘下頂上帽(不是頂上毛喔)的時候真是迷死人了
配上輕舞飛揚的秀髮  恣意搖晃的身軀
說實在的不曉得阿光在跳甚碗糕 (倒)
但這個人厲害就厲害在就算不知他在跳甚
還是覺得他一整個帥啦~ 

還有不知是否為了慰勞阿光在控上面表演摔車的辛苦
以後就直接請他登上會移動的透明舞台
事務所為他投的保可不便宜喔~

那ES又是怎麼回事?(遠目)

仮病依舊是我的大愛歌
就這樣手牽著手讓人意識到歡樂的時光即將消逝
最後的小MC時段阿光還在說一個葡萄的冷笑話
這幾年的歲月或許在他們臉上留上註記
但唯一不變的是最後的牽手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最後要小抱怨一下緯來把時效警察擺在那個大家都不在家的時間
是要播給鬼看啊?放八點有很難嗎?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