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家親友上傳,勝平桑原聲重現騙人布亂馬犬夜叉工藤新一XD


遊戲基地14分鐘影音版,有拍到我耶 (害羞)
看著影片中的自己,這才發現愛真的是力量


我與勝平桑之淵源

故事從這裡開始

從前從前,有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
她從小學就開始哈日,因為哥哥每週固定購買少年快報,
小女孩不知不覺迷上其中的某篇叫七笑拳的漫畫,
也因此開始租借七笑拳的錄影帶回家看。
看著看著,聲優表的第一個名字就此烙印在心底,
彷彿雛鳥情結般,懵懂無知的小女孩竟愛上了這位從未謀面的聲優。
十七年後小女孩即將踏入而立之年,聲優也從一個青年變成有兩個孩子的爸,
終於,當年的小女孩有機會見到聲優本人,內心的澎湃可不是言語所能道盡的。

噗,上述所說的就是我本人啦(大笑)
有點噁心的開場白,但事實的確是這樣,我的腦袋到現在還是不能運作,
滿腦子都是笑顏滿面的勝平桑>_<
之前就略有所聞勝平桑是個very nice的人
今日一見果然不同凡響

勝平桑前幾日休假弄了個捲捲頭<--詳見他的部落格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大笑,笑完之後開始尖叫,
天那我真的看到我的初戀聲優啦~誰來告訴我這不是做夢?
這個鏡頭剛好是他朝我們這方位致意的時候所拍下的XD

勝平桑的笑顏真的好閃亮,我旁邊的女生一直說他好可愛^^
這麼活潑有朝氣的男人一點也不像40歲的大叔啊>_<

勝平桑看著旁邊螢幕播出的"死筆"片段

勝平桑轉身讓媒體記者們猛拍照,所以只好拍他的背影><
正經POSE擺完還不時搞笑,臉部表情超豐富,
只是讓記者便宜太久,聽到會場外圍有人在大聲抗議^^


遺珠之憾:勝平桑突然轉身走向後面的粉絲們,
大家陷入瘋狂,能摸一把的趕快摸一把,
最後勝平桑與排中間的粉絲們一起進入媒體大哥們的鏡頭裡,
但因為勝平桑太矮我拍不到他的臉所以沒有照片(倒)

這大概是全場最受囑目的L COS
勝平桑還是用L的POSE把簽名板還給他的(大笑+淚沒拍到)
結果L的分身一下場馬上被我們與媒體給包圍拍照+採訪^^


今日的第二個COS---亂馬
忘了亂馬COS跟他說了什麼只聽見勝平桑用日文叫了一聲あかね(笑)
講到あかね就一整個羨慕勝平桑的女兒山口茜小妹妹
可以每天聽到爸爸溫柔地叫著她的名字あかねあかねあかねあかねあかねあかね
厚勝平桑我也要當你女兒啦>_<


大家的日文都不錯,好幾個直接用日文跟他對談,勝平桑來者不拒,
收禮物聊天只差不能合照比較遺憾。席間的表情依舊超豐富,但數位
相機拍起來效果不佳被我刪掉好多張,那些表情只會印在我腦海裡無法呈現。

勝平桑配過的角色實在太多(List列出來會昏倒),最後開放時間給大家,
想聽他扮演哪個角色他馬上讓你演給你"聽"
雖然不懂中文可是他仍然做出想聽清楚大家在說甚麼的表情^^

航海王騙人布的歌曲即席演唱 (歹勢沒看過航海王所以PASS.....)


大家還想聽哪個角色的聲音?
剛好口譯大哥往我這方向看
我拼命跟他喊:
亂馬~~~~亂馬~~~~亂馬~~~~~
口譯大哥就跟勝平桑直接說らんま
勝平桑馬上現場重現亂馬的經典台詞:
「你給我聽好,小茜是我的未婚妻,你敢對她出手我就宰了你。」
(台詞出自格鬥溜冰篇,亂馬欲阻止三千院帝對小茜的暇想,也間接證明亂馬對小茜的心意,大大撼動甫失戀的小茜^^)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原聲重現早乙女亂馬,我們這一區的亂馬放瞬間陷入瘋狂
接著勝平桑繼續原聲重現犬夜叉、工藤新一的決めセリフ
模仿片段有動態影音,等我家大親友上傳後再提供(笑)

勝平桑說希望還能再來台灣,我們會用力期待的。
其實很想跟他說不要走啊~~~~>_<
最後呢勝平桑分別向左方中間右方的粉絲們致意
一整個有被他照顧到啦XD


勝平桑對每個上台索取簽名的人必定會說「こんにちは、你好」
簽完後則是說「どうもありがとう、謝謝」
還會主動握你的手,害我事先查好的日文"可以跟你握手嗎?"完全派不上用場
他的手小小的跟我差不多 (因為矮嗎?噗) 但是很溫暖
怎麼會有這麼Nice的人?真是犯規啦!!!
我準備一肚子的話想跟他說到了台上全部忘光光
好像重拾少女心一般心中小鹿不停亂跳
最後只說了頑張ってください,我還真是個不器用的人>_<

然後記者聯訪一位收集許多角色小卡的男粉絲
他能準確說出勝平桑扮演過哪個角色還有喜歡勝平桑的理由
我想他多變的嗓音與優秀的詮釋功夫就是能讓他在聲優界佔有一席之地的原因吧

另外要感謝我家親友,雖然不太有興趣卻還是全程陪伴,
還特別錄製了勝平桑的模仿talk show,在此感謝再感謝

萬分珍貴的簽名板,要想個辦法來保存XD

簽名號碼牌,結果序號幾號根本沒差,誰先排到就誰先進去,
害我白擔心一場,我搶在前幾名入場,果然這就是愛的力量啊(爆)


補充簽名會的畫面^^
勝平桑說很高興能見到大家,我們更高興能夠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