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書展也照了一些除了勝平桑以外的照片
16日一早就往世貿衝
先跑去曼迪領號碼牌
一開始我先找曼迪入口處的工作人員要號碼牌
結果曼迪人員說號碼牌已經發完了
我大驚~不是從13日開始到16日都可以領嗎?
沒~有~號~碼~牌?
那我花990元換來的是三小?
靠結果是誤會一場(默)
號碼牌要去曼迪服務台領才對(早說嘛厚)
我看那位工作人員不是還沒睡醒就是被排隊的人潮給驚到胡言亂語(切)
領到號碼牌後
小心翼翼地把號碼牌收在錢包的深處
之後和大排長龍的隊伍進行磨肩擦踵的接觸我也始終盯緊自己的包包
錢丟了就算了但號碼牌一定要留著啊(敲地板)

接著我去排了東立出版社的隊伍
從高中開始參加動漫展起
這家出版社的折扣永遠是九折不會變
害我只好向一直很想收藏的海之闇月之影say goodbye
網拍不到一千元就可以整套收又不用自己搬何樂而不為?
激安區的書老到我都沒聽過
參觀該區的人也因此很少
看到一堆阿宅擁著灼眼的夏娜長型抱枕
更有許多人大包小包一堆NARUTO、Death Note週邊
想想自己在另外一個領域也是這樣KD、TD的瘋狂(大笑)
所以也見怪不怪(飛踢)
只是仍然不懂夏娜為何會那麼紅?

接著是去找簽名會會場
當時正在進行東販請來的漫畫家(忘了叫甚名字)之簽名會
有機會得到漫畫家簽名的人除了簽名握手還可以加合照
心想搞不好下午的勝平桑簽名活動會依樣畫葫蘆搞不好外加親親 (喂)
害我忍不住call了我家親友請他到時幫我跟勝平桑合照
當然結果是沒有辦法合照(可以的話早就放大在我家客廳供人客參觀~)

把場地探勘完後前往長鴻出版社的攤子
事先查過將會舉行尼羅河女兒複刻畫的展出
結果進去一看那些複刻畫好醜
所以就不浪費記憶體拍照了(笑)
倒是在另一頭有原作者所畫的彩照
如果小時候有看過尼羅河女兒的人對這幾幅圖一定不陌生
忍不住感慨曼菲士早期頭上戴的老鷹眼鏡蛇的頭飾好俊
後期的頭飾一個比一個怪   人物畫得也愈來愈冏
凱羅爾造訪密諾亞王國之後的劇情更是呈現Orz的N次方  
算了不想再說下去了(飛踢)





然後在隔壁的東販發現這幅海報

動漫迷和J家放好像鮮有重覆 (我知道某人是兩者並行~笑)
除了我跟我家紐司放親友這兩個台北俗以外沒看到有人在拍
海報剛好放在結帳櫃台前所以必須避開人潮才可以拍
那天被我們兩個台北俗的女生干擾到結帳的人真的很抱歉啊XD
我對這部戲非常有好感    所以很期待即將上映的電影版

然後東販展出日劇版花樣少年少女的彩色書籍
看到裡頭帥氣的水嶋君後有點衝動想買回家(就說我是南學長控嘛)
後來想一想還是別亂花錢吧~抱歉啊水嶋君

之後兩個台北俗就跑出擁擠的會場吃中飯去了
繞來華納東看西看也沒甚東西可以吃
只好去吃不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食物
唉突然超想吃伴省吾的自我陶醉茄汁義大利麵說 <---請見料理新鮮人一劇

酒足飯飽後就是直衝簽名會現場了
詳細情形已經po過不再贅述

我和親友在世貿外看到COS 亂馬的那位小姐身影
她的手上還抓著布偶小P
害我忍不住大笑加拍手
後來親友說繞去前門蓋個紀念章吧
結果我們又在那裡發現COS亂馬的小姐
我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拍了一張照
想一想還是別放上來了
畢竟沒有經過人家同意 (攤手)
然後跑去101大樓下面的LOVE拍個人寫真沙龍照 (噗)
親友甚至抬頭拍了高聳入雲端 (屁) 的101大樓
兩個台北俗就這樣玩得不亦樂乎好不無聊 (大笑)

之後我們從信義區跑去西門町
先吃了熱呼呼的涮涮鍋
又逛了我家親友最愛的遊戲店
順便轉了轉蛋
最後累到沒力氣再逛下去就解散回家
回家之後才發現腳趾起水泡+破皮了
唉唷夭壽難怪這麼痛>_<
隔天星期天整個就是給他沉浸在簽名會的喜悅中

很有趣的是之前台北連月的陰雨下到讓人從心到身體都發霉
16日竟然出了個大太陽
是勝平桑帶來的奇蹟嗎?
勝平桑離開台灣後台北竟又開始下起雨來
傑克這也太神了吧~
有人說過這傢伙是晴男嗎?
除了笑容讓人感受到像太陽一樣的溫暖
更能實際把太陽帶給這個已經發霉發臭的城市


勝平桑~阿里阿多ㄋㄟ


以上是今年書展的Report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