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已經漸漸進入尾聲
一磅的福音到最後仍不忘置入性行銷

漫畫店前排的亂馬1/2

  
安琪拉看犬夜叉

延宕多年的作品最後終於有了Happy ending
安琪拉還俗與耕作結婚,兩夫妻一早就放閃光


果然是從頭到尾都很歡樂的一部戲
拳擊手與修女修成正果~嘿皮嘿皮
只是最後幾集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讓人不禁有點失望@@


接著是收視率一集比一集低的蜂蜜幸運草
在僅存的最後幾集倒是演出不錯的質感

最感動的就是竹本的追尋自我單車行
配上斗真的溫柔的獨白
他把竹本的迷惘轉化成希望傳達給觀眾
讓我對這角色的好感度大增

竹本:小時候騎單車時,腦袋突然出現一種想法,假如我就這樣騎下去,到底會騎到什麼地方去?離開東京後,我沒有回頭,只是不斷地向前行,越是踩著單車,愈是體會到自己對未來的不安與迷惘,甚至是自己的焦慮,都在慢慢地消失淡去。愈往前走就愈是感覺到,在自己背後的一切有多麼重要,因為我有想回去的地方,才能繼續這次的旅行。因為有想見的人,所以希望自己可以抬頭挺胸。因為有引以為豪的朋友們,所以即使灰心失望,也能夠繼續往前走。在旅途的終點,我來到了一個風雨停歇的地方,回去吧!回到有大家在的地方,再走回同樣遙遠的路程。


桃按:最近的自己也陷入迷惘中,很希望能夠拋下一切去追尋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所以對這一段會特別有感覺,但願我也能來到一個風雨停歇的地方,在那裡會有需要我的人在。

還有就是癡戀真山的亞弓

亞弓:如果喜歡上另一個人,就好像自己到目前為止的感情是那麼不真實,所以我真的很害怕........曾經為他這麼煩惱這麼痛苦,如果放棄的話,過去的一切豈不是變成謊言一般?


她對真山的癡狂讓我相當動容
因為自己也曾經單戀某一個人好長一段時間
那種想放棄卻又不想放棄的傻勁我百分之百可以理解
這樣的人好傻,但這段回憶卻是心中的瑰寶,是無可取代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