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打算寫一寫這幾年為了光一跑去日本旅遊的事
可是很多事情已經不復記憶
對於曾經幫助過我和朋友的諸位日本大大
真的很感謝你們
曾經為了我跟朋友而迷路
還帶我們去崎玉縣kinki吃過拉麵的地方
TOSHIKO SAN送我們帝國劇場的巧克力
還幫我們買可口可樂由傑尼斯藝人代言的報紙
數次悠閒自在的代代木公園的冬日午後(其實只有兩次啦 汗)
吉野家巧遇服務生竟為台灣來的婦人,
還有那帥帥的成田機場地勤人員(為何這幾年去都沒看到你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
2002年第一次去日本、第一次去東京
第一次進到帝國劇場、第一次看到光一演SHOCK、第一次在劇場哭得嘻哩嘩拉
2004年第一次去福岡看演唱會
親眼看到光一的"第一次"個人巡迴演唱會
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全都是為了光一
如果沒有他
我真的沒有勇氣在沒跟爸媽報備的情形下跑去日本-->當然回家後被臭罵一頓就是了
簽證自己辦
日幣也自己換
行李也自己準備
機票也自己去買
光一真可說是我的"再造父母"(笑)
很多人都會認為迷偶像是件幼稚可笑的事
可是在我心目中光一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偶像
而是...一種信仰!
每年能到日本去朝聖他一次變成我目前最大的動力
今年為了endless SHOCK走一趟日本
這次是自己去,當我第二天就感到身體的不適
(話說2月16日那天日本又下雨又冷,我在外面吹風淋雨六個多小時,當然身體就不行了!)
當晚竟在旅館發起燒來
肚子又嚴重地絞痛
把剛吃下去的泡麵全給吐了出來
整晚肚子痛到沒辦法睡
一直到早上等到會講中文的小姐來跟老伯伯換班
我才得以拿到那位小姐所寫我的病狀到上野去買藥吃
講到這裡要好好謝謝上野車站附近某藥局的店員
看到我日文不好
想盡辦法用比手劃腳或是簡單的辭彙讓我了解這種藥在吃什麼
最後更是用手寫的方式告訴我這個藥是飯前吃的
那個藥是飯後吃的
無比親切的店員
讓當時身在異國舉目無親的我
感受到了很大的溫暖^^
神明會保佑你的!
日本的藥果然有效,吃了後肚子也不太痛了
燒也不再燒了
但緊接著台場半日遊
又讓我的身體起了重大變化
鼻涕一直流,也慢慢開始咳嗽
坐在帝劇實在是忍不住想流鼻涕
但光一的吸引力比什麼都要大
所以我暫時忘了我那可惡的鼻子^^
等到散場後才能趕快擤一擤鼻涕
可能坐我附近的人會以為我在哭吧!(笑)
就這樣看完兩場SHOCK後坐飛機回家
連家門都沒踏進就直奔醫院報到
說起來這趟旅程痛苦的時候很多
身邊又沒有人可以幫忙
完全憑著自己的意志力去對抗身體上的不適
事後證明:我做到了,我戰勝了!
對了!
講到這就必須講
2005年2月16日凌晨約四點多的時候
關東地區發生5.4的地震
我當時被震醒
心想:我還沒看到光一,我不能死啊!
結果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地震馬上就停了,雖然還是有點小搖啦(笑)
只是當天早上我出門坐電車的時候
JR中央線無法行駛
地下鐵多部班車延誤發車
所幸沒有發生甚麼傷亡(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