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頭髮很薄的老頭休息在家看F1
我們當然要透過Imola現地直播與他做跨海的"神交"(?)
昨天看了本賽季開賽以來最精彩萬分的Imola大賽
(前三站我的心是呈現broken的狀態~)
原本在看到排位賽的成績
兩輛紅車出賽的排位都不是頂好
老巴又提前下班回PIT休息
大舒的排名也在十名以外
心想:靠~~這場比賽法拉利又不用玩了~~
結果沒想到比頭車都要慢進站的舒米老大
在出PIT後竟然擠上第三名(這難道是神蹟?)
重點來了
通常加完油再回跑道上作戰
會因為高油載而喪失速度
(舒米第一次進站花了九秒多的時間,可見加了不少油)
可是舒米竟然以每圈都領先BUTTON兩秒的情況下
從落後20多秒一直逼進BUTTON
終於在倒數16圈的時候精彩超越BUTTON
看得我在電視前拼命瘋狂大叫:這簡直太神了啦!
最後十圈就是Alonso與舒米的近身肉搏
Alonso的表現也實在不錯
利用backmarker做掩護不讓舒米有超車的機會
舒米也一直利用自己車輛的優勢近逼Alonso
如果我是Alonso一定會嚇暈
七屆世界冠軍就在你身後這樣給你強大的壓力
可是Alonso還是臨危不亂,保住領先的優勢到終場
雖然舒米這次無法拿到分站冠軍
可是我和羅賓及鄧公的看法一樣
這已經跟拿到冠軍沒有兩樣
看到舒米臉上欣喜的笑容
我真的好高興
車神又回來了
眾車手要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