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呈現暴走的狀態
連續更新那麼多文章,簡直是中風了
果然是被某光影響變得多話起來了
(光一os:我的耳朵怎麼那麼癢?誰在講我壞話?)
就無意間翻閱成為光放前所考取的日文檢定成績
我得到的分數竟然是:251
(當然這成績很爛啦~但起碼檢定有過~)

頓時有種:果然是命中註命的呀~(妳再牽拖啊~)
話說回來如果1999年我就到西班牙去唸書的話
就沒有這個機會看到俊平
更沒機會看到KK CON
也就不會喜歡上這個讓我牽腸掛肚的男人呀
而且小時候外婆給我取的小名就是MOMO
讓我喜歡上光一的「P.S 我很好 俊平」女主角也是叫MOMOKO
(路人甲:妳又沒有KO....我說:都是桃子的意思嘛!)
或許冥冥中真的有”命運”在主宰著人們相遇的緣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