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想如果不是和那兩隻同年
或許就可以早一點認識「Anniversary」這個字(當年怎麼背就是背不起這個字)
對~就是紀念日~又到了感動的日子~
終於到了這一天-----4月29日
乍看之下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日子
可是去年的今天我坐上飛機飛往九州福岡
為了參加1/2巡迴演唱會
唉呀!或許對很多人來說看演唱會又沒什麼
可是這是我成為光放以來第一次在日本看演唱會
(嘛~因為之前只看過shock,也只去過東京)
對福岡這城市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原本去年我是要到橫濱看1/2
奈何就是衰到不行抽票竟換來"全滅"的消息
只好臨時請朋友到交換票揭示板幫我找原價讓票
幸好真的有好心人願意讓票
這才得以成行
好像大家都30號才飛福岡
結果29日上的長榮班機上只有小貓兩三隻(包括我和朋友兩隻)
機上空蕩蕩的
我和朋友就隨意坐
才剛吃完機上食物睡個覺就到福岡了
一踏進福岡機場發現:這機場真小~
原本想循成田機場模式直接走到地下室搭地鐵
結果走了半天:啊怎麼沒通往地下室的電梯?
原來是機場地下根本沒有地下鐵
趕緊問了同機的女生(應該也是來看個唱的)
她們說要出機場外去搭接駁公車才可以去搭地鐵
我跟朋友就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似地跟著她們走
因為從機場到博多不需花很久時間
我們就很順利到達市區找旅館
後來發現繞了一大圈
從天神直接坐公車到博多埠頭還比較快
CHECK IN完後
旅館的微笑先生(我跟朋友都這麼稱呼他)給了我們
一人一份簡體字型(喂~我們是台灣人看不懂簡體字啦!)的福岡
參觀指南
嗯~結果我們也沒用到~(爆)
先去尋找了開唱的會館
是個靠博多灣旁的特殊建築
有類似像海鷗的屋頂(?)
旁邊甚至有露天咖啡店
當天下午是個晴朗得不得了的好天氣
許多日本民眾就坐在露天咖啡座享受這春日午後
舞台上有個日本女生正在自彈自唱~多麼愜意~
然後就出發尋找SHOP店
兩個女生就又繞了一大圈
在天神附近繞來繞去
從一丁目走到三丁目去
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SHOP店
途中問了好多人
其中一家藥店的女店員看了我手上的住址跟我們說:「
這個住址就在我們店附近才對....」
後來我直接告訴她們我們要找Johnny's SHOP
她們恍然大悟就跟我們說就在前面出去後左轉的二階
有一塊黑色的看板
我跟朋友循著她們所說的去找
真的找到了!萬歲!
進去後就是一陣瘋狂地血拼某光的照片-->照片狂魔出現
有很多在原宿店品切的照片福岡全都有
賺到了賺到了!
買完後我跟朋友回旅館就倒床不醒(爆)
太累了~迷路迷得太累~(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