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 HAREM的SHOCK專門板
有一個很好玩的投票

SHOCKに生キスシーンがあったら嫌ですか?

A.絕對に嫌
B.演出上必要ならOK
C.大歡迎
D.その他

我選了:大歡迎!!!

一點投票結果
A竟然是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理解A為甚麼是第一名
可是我好期待他在舞台上的吻戲
有點小排斥光一每年演SHOCK
就是因為SHOCK不帶有"愛情"的成份
(當然太多危險的橋段也是我排斥的原因)
幻想哪一天光一和哪個女明星共演「羅密歐與茱麗葉」
來幾個讓人血脈賁張的吻戲是我的心願(SHOCK的劇情不適合有吻戲?)
講到這就不禁想到V家的小井
多次在舞台與女星來個火辣辣的KISS SCENE
受害女星(?):酒井美紀、韓國S.E.S的SHOO等人(族繁不及備載)
讓阪本、長野是羨慕得很(飛花)

回頭看「P.S.我很好 俊平」
光一與瀨戶朝香的五場吻戲
看起來功夫都不是挺高明
(看看人家妻夫木聰和柴崎幸在OD的那場吻戲多火辣辣)
如今三年沒有接拍連續劇
加上01年後就沒有吻戲共五年的空白
某光在這方面需要一點特訓(笑)

不贊成他有吻戲的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