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下好久不見的AIUEO
原來這個節目還存在(汗)
想到2000年的時候有交交的ORICON TOP 10
後來還有元氣唱片行
再後來就變成AIUEO
原本一小時半的節目縮減成現在的30分鐘
從這些節目的演變
讓我感覺到日本音樂的資訊在台灣的興起與衰弱
還有一個讓我感到很遺憾的是眾家的娛樂新聞
以前總有許多的日本藝能界NEWS
像是徐曉晰的娛樂P.S
轉變成孫XX與小嫻共同主持P.S
另外有陶子的娛樂新聞
陶子轉戰東風後主持的節目(忘了叫什麼)
到現在的娛樂在亞洲
還有八大的大小S娛樂新聞
年代與TVBS分家後
就沒再看過娛樂新聞有東京採訪的記者傳回的畫面
總之能接觸到的日本藝能NEWS是一年比一年少
想起五年前的全盛時期就覺得好懷念
KK的演唱會畫面一堆、光一的SHOCK畫面也一堆
其實不要說KINKI,光是J家的畫面就多到我一天到晚操我家的錄影機
也終於在密集的操練下把它操壞掉了(毆)

唉~其實操壞掉比沒東西操來得好~
目前連唯一能看到J家人的JP也消失無蹤
從電腦資訊的流通可以看到科技的進步
從娛樂資訊的貧乏可以看到J家在台灣的全盛時期不再

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其實我主要是想講一下
昨天看AIUEO的新曲介紹
突然耳朵邊傳來一陣熟悉的音樂
不就是東京灣景的主題曲「君さえいれば」嗎?
原來是華原朋美加以翻唱成日文歌曲....Orz
在CIA的腳本家板看到有人PO文說這首歌的日文板很難聽
只聽了一小段也覺得:把韓文板還來!!

不喜歡翻唱就是不喜歡><

今天又聽到某港星新專輯的某首歌真的滿像KK的藍色憂傷
當然像不像是見人見智
但是開頭的快節奏部份真的是像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