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的CDTV某光被票選為夏天想跟他一起去海邊的人

(別鬧了,他寧可躲在車上吹冷氣.......)

月刊THE TELEVISION他又被選上夏天一到就會聯想到的藝人
夏天是光放最缺乏「光」的季節
縱使某光在各大傳播媒體拼命散布「我討厭夏天」的訊息
而且在他身上嗅不到半點陽光男孩的氣息-->笑容很陽光例外
(某光OS:我是室內男)
但大家還是卯起來把他拱上王座
日本果然還是缺乏讓人生氣蓬勃之「光」啊-->台灣也很缺!

如果是我,我想在冬天和某光去海邊
因為......冷的話可以直接抱住他取暖啦!夏天抱會中暑的~~@@

剛剛還在某個不知名的投票網看到某光目前是最適合穿浴衣的第二名
要是辦個「最想看他脫光光的藝人」,我一定投他一票(呼哈)

這幾天利用上班空閒的時間看無影燈
日劇演的比較浪漫
其實倫子一開始就跟直江搞在一起
(就是搞男女關係,而且是不知不覺中就發生肉體關係)
倫子並沒有像日劇那般對直江窮追不捨才好不容易跟他在一起
原著的院長在外面有小老婆
這個小老婆也和直江有一腿
直江因為死到臨頭故常找女人亂搞這個倒是日劇、原著共同有的
還沒看完整本書還不能評論甚麼
可能已經習慣日劇浪漫的情節
突然來個沒有甚麼情節高潮的原著小說
覺得很不能適應
但每次看著這本小說
腦袋自然浮出中居的臉孔
中居=直江已經是我腦中既定的印象了
這麼搞笑的中居竟然演得出暗藏心事的深沉男子
該為他的演技給用力鼓掌一下
有次去漢佳聽到老板娘說她就是因為白影才喜歡上中居
白影讓不少女子煞到中居-->在下就是
可見一部好戲有多麼重要

某光你聽見沒?不對,應該跟瑪莉精神喊話~~
快給光一演部日劇吧!

扯到最後都會扯到光一身上(唉),本人實在太缺乏「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