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後才會知道為何會稱這集為閃亮亮的吻

第五話在日本收視率是最高的
非常可以理解
兩人的關係往前邁了一大步
光是這集我就看了三次(哈)

話說回來健次和由季經過第四話的借肩之後(請參考上圖)
彼此心中都起了微妙的感覺
莎莉特別點醒還在狀況外的健次:「你是不是喜歡由季啊?」
緊接著大家一起到輕井澤出差
這兩個人又不小心搭同一輛登山纜車
健次回想起莎莉跟他講的話
忍不住覺得不好意思起來
兩人無意義地討論起"山"的話題以掩飾內心的小鹿亂撞
夜晚大家都各自有活動跑了出去
剩健次與由季在室內打著桌球
由季說起以前非常嚮往秘書的工作
好不容易達成目標
她為了不想再回到過去的一無所有
所以得加緊馬力往前奔馳
自從搬到健次家隔壁
她就不再以"釣男人"為營利目的
也不再做個腳踏五條船的壞女人

回到公司後健次發現有人散布由季不好的傳言
由季並遭到董事撤換掉她的秘書職務
即使如此由季還是抬頭挺胸不受流言影響
下班時刻她卻因為高根鞋折斷在大廳跌了好大一跤
每個人都冷冷地當個旁觀者沒有人願意上前扶她一把
這時只有健次走了過來幫忙她把東西給收好
並伸手給她要扶她起來
但由季自己勇敢地站了起來
健次也很夠義氣地緊跟在由季身邊默默地陪著她

回家後健次為由季做了晚餐
由季說她想要辭職並搬出這間公寓
此時健次大急
不小心對由季告白了(噗)

健次說的那些話,只要是女生都會融化吧!
(我已經在電視前化成一灘水了~噗)
「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會保護妳的!」

健次說雖然由季喝醉了跑到他家大鬧並把他寶貝的冰塊給融化了
熬夜好不容易睡著卻被由季的大嗓門給挖起來借浴室或打蟑螂
可是跟由季在一起卻是那樣地快樂自在
但由季哭著說:「我很不甘心,因為我辜負了你的期待!」

隔天健次和由季的主治醫生談過
由季想進大公司的真正目的是少了她也馬上有人可以頂替她

此時健次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隔天董事馬上收到健次的退職願

董事把由季找了去
說服她不要辭職
因為由季辭職健次也會跟著捲舖蓋走路
由季大喜想去找健次
但健次又到輕井澤出差了,幾天都不會回家!
回到家後才發現健次幫自己修好了斷掉的高根鞋

這時由季又發現自己竟沒有健次的手機號碼
連忙撥了電話給莎莉
也順便見到了健次的母親
原來今天是健次的生日
母親正在織手工圍巾給健次
由季突然興起想要見到健次的衝動
藉著要送圍巾給健次的理由跟莎莉借了車就往輕井澤跑去
脫下高跟鞋猛踩油門的由季真是相當美麗與堅強

莎莉特別為由季做了輕井澤的路況與天氣報導
很喜歡莎莉在廣播中講的話

「今天是我一個很要好朋友的生日,在此為他鼓掌祝福,
現在有個女孩正趕著去找他,這女孩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他們現在對彼此的感覺是甚麼,可是我認為應該是這樣吧!
你們兩個有在聽我說話嗎?你們彼此的感覺是.........愛情喔!」

聽到這裡由季的油門踩得更猛了
抄近路想早點見到健次
卻沒想到車子卡在爛泥巴裡沒辦法繼續開

而健次剛好忙完工事
正以輕鬆的步伐踏著月色回家
剛好看到由季的車卡在泥巴裡
由季趕緊把圍巾拿給健次
並叫健次用手機打電話給她
沒想到健次這才發現自己沒有由季的手機號碼
彼此的距離近到完全沒發現這件事

在確定了對彼此的心意後
就在那裝有滿滿燈飾的大樹下接吻
兩人也約定要一起去加拿大的黃刀鎮看極光!

於是閃亮亮的吻就是這麼來的

像春木健次這種工作能力強、又很能管理時間
沒事可以晚上11點多關心隔壁鄰居的感情狀況、身體狀況
適時給予關心或借個肩(噗)
每天早上踩著捷安特上班既環保又能健身
個性溫柔又體貼還會下廚做菜安慰女主角
還可以為高中學妹解決婚姻的問題
真是打著燈籠上街都找不到這麼好的男人

前幾天的蘋果日報也刊出這部深受OL族的喜愛
收視率是目前之冠
都會男女的愛情戲劇比較能引起共鳴
看來愛情劇還是較為被大眾所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