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期盼兩個星期的堂本兄弟
就在我恍神的狀態下看完了
看完後還沒有甚麼印象播了甚麼

喔~~kiroro的best friend很好聽
玉城千春也懷孕三個月
所以kiroro現在是"四個人"的組合

阪井真紀一直哭,完全不知道她在哭甚麼(?)
幹嘛一直播她在哭的畫面啊?

然後我們家的KK呢?

就開頭、中間、片尾友情客串一下就沒了

搞甚麼鬼?主持人不是KK嗎?為何他們的畫面最少?
搞甚麼鬼?上星期預定播出的幕後花絮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某菊P你是咧尬我們裝孝尉喔

唯一讓我回魂的只有篠原探KK的班
被光一和剛當成小丑摔在地上
女人當成這樣也夠失敗了(噗)
不過還是很羨慕光一和剛可以和她無禁忌地玩在一起

最近比較期待的兩個影片(其實也不會很期待啦!阿泥巴和堂兄幕後)
只能用傷當失望來形容~~!!!!

還是去複習LC會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對了!上星期六實在擋不住LC的魅力
在MSN上遊說以前的男同事去光華買這部片回家看
結果自己也遠征到光華商場買下該劇的DVD
連續在家K了兩天終於K完結局

還是先不要講結局好了(笑)
總之這部片好笑的很好笑、難過的時候讓人肝腸寸斷
幸福的時候幸福到讓人快要融化
好像洗了一場三溫暖一樣
酸、甜、苦、辣所有的味道都嘗遍了
近年日劇製作所碰到的瓶頸
在這部戲中根本找不到
可以說是一氣呵成
不拖泥帶水
該佈的局前面都佈好了
不會有讓人感到突兀的情節
兩位主角精彩的演技完全發揮
我對矢田亞希子的印象可以說是鹹魚大翻身
織田桑的演技就不用我說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日本男優(心~~)
健次和由季在處理自己"以前的本命"時
都能用很理性的方式轉移掉以前的感情
對"現在的本命"至死不渝
擁有成年人應該有的EQ
期望自己在處理事情的時候也很能"大人"

如果最近感受不到幸福的感覺
看LC應該會讓人感到活在世上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