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最囑目:由季與健次的眼淚

就說這一集很催淚
果然再看一次還是忍不住哭得像個淚人兒@@
由季在海邊哭著說:「都是健次害的,害我不想死掉,健次~健次~」

我這個觀眾聽到由季這樣喊著健次
心中都糾成一團
更何況是當事者健次呢?

HEART SPORTS的每個人在廣播獻唱"聖誕老公公進城了"
好感動好感動,有這樣一群好伙伴等著由季歸來
由季真的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可惜最後由季還是病情加重被送進加護病房
病床上由季遞給健次一張兩人在海邊的照片
健次的溫柔守候,由季真的很開心
健次拿了向由季前夫討回來的東西回家
莎莉打電話來
健次邊看著由季從小到大的照片
邊和莎莉訴說與由季這一段感情路的走來
此時瞄到兩人在海邊所照的照片
健次忍不住哽咽起來

「難道我就這樣無能為力嗎?難道我不能為她做些甚麼嗎?」

健次聲淚俱下,他的悲痛表情和眼淚超有感染力
看到他的眼淚一滴一滴不停地掉
我也開始用起一旁的衛生紙努力擦著眼淚@@

很自然生動地真情流露
這也是我很喜歡這部戲的原因
本部戲找不到一個壞人
每個人都有著自我目標
雖然在中途遭受到挫折
但在自我堅定的信念下
與身旁伙伴的吆喝鼓勵
相信沒有達不到的目標
沒有完成不了的夢想
下週一就是精彩大結局
心裡覺得好悵然若失
希望下次的相會是今年年底的聖誕節
應時應景想必收視率會更好、觀眾也會更有感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