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咧咧SHOCK到不行~
沒想到緯來本週不播第三次的天鵝絨~

8月27日播出內容(排列順序與實際出場順序無關)

彩虹樂團
「敘情詩」
KAT-TUN
「SHE SAID...」
橘子新樂園
「愛的大行進」
可苦可樂
「只在此盛開的花」
福田沙紀
「Attack No.1 2005」
AI
「Story」

-------------------------------------
然後這星期也沒有F1
悶.....悶.....悶............我快悶出病來了!
只好在自己的網誌大肆胡言亂語以減輕壓力................................................

這一個多星期與同僚的相處
深感人性的醜惡
能把責任推給別人就推給別人
只是簡單小事卻連個舉手之勞也不願意做
講起話來得理不饒人好像我得罪他似的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推卸責任
明明是大家得一起分攤的事
為何要推到我跟另一位身上?
還要編一下幼稚無聊一戳就破的爛謊言?
可笑至極!!甚麼跟甚麼嘛!要找藉口我也會找~
然後回家又被中情局某些詭異份子的奇怪邏輯給轟到
明明是牛頭不對馬尾的回應卻說得頭頭是道
搞不清楚話題的意義白的也可以說成黑的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世界啊~~!!
然後逛一下百羅旅遊網的網站
看到有日本東京箱根溫泉玩樂五日行只要一萬多塊
就很想給他線上刷卡直接背起包包飛去有某光在的城市
(去了也看不到某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