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颱風連連
七月一個海棠
八月一個馬沙
九月一個泰利
平白無故賺到三個颱風假
今天四點下班坐捷運擠得要死
上班族與學生全部擠成一團
我被擠在門口動彈不得
看著大家趕著回家好像要去避難一樣
想到美國紐奧良居民為了避開颶風紛紛躲避到別的城市
紐奧良對外道路全被車陣塞住動彈不得
台灣就這麼小
想躲也不知道要躲去哪
(我哥:可以躲回去"祖國"啊~噗)

太早回家無聊就開著電腦下載那惱人盒子裡面裝的俊平番宣
距離下載完還有三個多小時
真的是無言到了極點
原本想在這種深夜看看我可愛的俊平君說><
只好轉去研究網誌插入音樂的語法
目前播放的是我的愛歌:東京灣景的主題曲「只要有妳」
費了幾天的時間才把下載點找到
這首歌怎麼聽就是好聽
曲子裡有兩處各少掉一拍
音質也不甚好
但加減聽啦~我也不知道哪裡有音質清晰版~~

前幾天報知新聞報導有關「勇気ということ」收視率很高的消息後
沒想到IDOL HAREM的アマゾン ハーレムクリックランキング的NO.1
馬上變成「勇気ということ」
有宣傳真的有差^^

該網站又舉行票選了
あなたのお気に入りさんに演じて欲しい王子役は?

如果這個人是某光
那我會希望他演哪一部戲的王子?
目前第一名是「星の王子さま」
第二名是睡美人中的王子
噗噗噗,大家都想被王子吻醒嗎?XD

結果我是選灰姑娘中的王子
因為可以跟王子跳整晚的舞(別超過12點就好)
光想到能與他的臉那麼貼近就心跳加速(羞)
那會是漫漫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又在幻想了~~~*

還有一個是投給阿泥巴控中最能讓你一直repeat的畫面
目前是好評不斷的Tell me領先群雄^^
不得不宣傳Tokyo 3 days panic的Tell me也很讚喔(去看去看啦!)
講到這又忍不住承認:我還沒看完阿泥巴控(噗)
進度還是只到被愛不如愛人(/毆)
我竟然就把他放在電腦硬碟上一放就是幾個星期根本無視它的存在
不知為何就是沒有想看的欲望(反倒把Tokyo 3 days panic給看完了)
等有想看的心情再來好好欣賞一番(還有多久?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