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今天光一又更新了SMGO
果不其然聊了F1的いろいろ
駐日代表們可有得翻了
因為得通過一堆專有名詞的考驗

另外某部落格更新11月號的M和P雜誌
P的美人光乍看之下也還好啊
沒有日放說得那麼美(還是說圖片大小有差?)
倒是那張躺在床上的睡顏
真是"看你千遍也不厭倦"的聖潔
讓人想爬到他身邊輕輕吻他一下

又溜去某光放部落格觀賞high tension的昔日光影
影片是2000年某光剛從義大利回來隔天接著收錄PIKAICHI
某光現學現賣剛熱騰騰出爐的義大利文
這個人剛渡完假心情爽人也跟著很high
他的快樂也影響到我
害我也跟著他high了起來
(真是我的乖兒子~潛移默化變成光媽了?)

請跟光一一起學習義大利文
Che cosa? =這是什麼?
per favore =請給我.......
唸大學的時候就聽人說西班牙文與義大利文很像
所以當我看到per favore的時候真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西文的"請"寫成por favor (拼法也跟義大利文很接近)
唸法就用日文的方式去唸就可以
意思是請對方做甚麼事,不完全是請對方給予我甚麼東西
(怎麼換我上起西班牙文課了?)

雅虎首頁突然冒出一個送你去現場看F1的活動
http://www.jwf1.com.tw/
特獎:2006年賽季觀賽+機票+酒店 每組兩人同行 共四名
如果某光看到一定爽到不行
有興趣的人點進去玩玩那個遊戲吧!
搞不好亂矇還矇到出國看F1的機會
親身體驗某光所享受的「生F1樂趣」(いいんじゃ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