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駐日代表即時奉上熱騰騰的TVおじゃまんぼう
(其實根本就忘了有這個番宣@@)

一開始就用誇大不實的報紙新聞想吸引人注意
(堂本光一一夜被15個美女告白)
看熱鬧的外行人可能會覺得哇,堂本光一真受歡迎(如果是最好)
看門道的內行人一看就知道無理です(我對自己的偶像真沒信心/_\)

隨著記者的腳步我們來到光一桑的樂屋
迎面跑出來的三位女藝人都說剛才跟光一桑告白
緊接著是不可一世的光一桑隆重登場
旁邊還有幾個女藝人把他當成神一般地拼命摸他(等會兒~我也要摸~噗)

原來,這幾位女藝人都是受邀到世代上節目
每個女藝人將在節目傾訴自己的煩惱
ㄟ,那麼議長光一桑的煩惱呢?

「我不受女生歡迎該如何是好?」

提示:OO大好き

講到這裡每個光放都心裡有譜了
攝影棚內主持人問了每個來賓到底堂本光一不受歡迎的原因是甚麼?
大部份的人都寫車子
kame不用說,傑尼斯的後輩應該都知道光一這個嗜好
但是有一個來賓寫海龜、一個寫Tsuyoshi
後者還可以理解,前者就不知所云了

答案揭曉,光一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就是講車子可以講到忘我的境界
讓在場的女藝人全都感到幻滅
(想到TOM桑曾說光一臉是可以看,但談話就不行了^^;;)
不過光一的臉皮還是很厚
明知道女藝人不可能對車有興趣
卻還是對著她們講了數分鐘的車子
連流體力學都出現是怎樣(噗)
製作單位大概也聽不下去
把這段「車子的話」全部快轉
紗理奈直接說她完全聽不懂
建議光一不要再說車子的話題
邊見えみり請光一把車子丟了比較快
光一無辜地坐在椅子上轉了一圈
螢幕上打出「正解:車オタクだから」

3C的御宅族因為電車男而走紅
我看車子的御宅族也會因光一而走紅吧!
因為他們有最棒的代言人(狂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