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赤西小弟暫別演藝圈
因屬傑尼斯裡最大的話題
看完他緊急召開的記者會
昔日的偶像光芒不知跑哪去了
取代的是一臉的疲憊不堪
很多事情也語焉不詳
前幾個月宣傳第二張單曲還是頂著深深的"黑輪"去上節目
怎麼會這個樣子?
一直覺得出國留學只是個幌子
讓身心有個喘息的時間才是真的吧!
聽說香取慎吾也很驚訝他竟會在當紅的時候脫隊留學
是啊~~想想才剛出道~~就做出這麼晴天霹靂的決定~~
還記得當年KK出道
該年他們只有六天的休息時間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傑尼斯事務所真的可能說放人就放人嗎?
讓我忍不住想起上個星期大舒所說的
「Life and racing is like this」
人生會發生甚麼事情真的是難以預料
只能感慨再感慨

說點好樣的事
這星期的晚上七點半
MTV台的日韓音樂瘋
一~五都有播出下弦月的PV
想當初Deep in your heart的PV也沒有播得如此頻繁
+Million but - Love更是只看過一次
可能是下弦月拍得太有誠意
(管他背景男女主角造型故事色調編排殺陣都最高)
光一古裝太美
深得M台工作人員青睞
就每天給你播個一次也不厭倦~播你的感覺像春天~
也確實
我每天看都不煩
而且怎麼轉就是看得到(嘻)
好喜歡間奏的時候那激烈的殺陣
雖然光一不認同殺戮是美學
可我就是覺得殺陣和光一好配(義經幹嘛不找他演?)
應該這樣說
殺戮本身是殘酷的
但到了光一身上就變成美學
一種殘酷的美學(阿到底是殘酷還是美學?隨便啦!)
我媽說光一穿古裝比較"水"
想當初第一次看到該PV
光一和小情人站在橋邊
身邊盡是濃濃的離愁
我竟以為是兩位小姐站在橋邊準備話別
沒想到那位著深色和服的"小姐"一轉頭
OH~~NO~~史上最大的誤會~~
他是堂本光一耶<---這位太太後知後覺太嚴重(倒)
那A價你"水噹噹"?????
不過小情人巧笑倩兮的模樣也很水噹噹
難怪古裝阿光會看上他(雖然一切都是製作單位安排的)
這麼有誠意的PV
希望M台能夠每天播
以消心中之怨(怨甚麼?)
堂小光同學在札幌控爆料明年九月會有好康的
麻煩請他在接下來的巡迴繼續爆料
不像某立委都爆些無康沒筍的料
光一爆的可都是好康有筍只是會吸錢的料
準備迎接十週年.....來台灣啦!
只會嘴巴講....來感受台灣歌迷的熱情.....
老實說跟日本人看演唱會有點無趣
為甚麼她們可以這麼冷靜
像在聽音樂會一樣站著聽
身體還不太會搖<---驚世奇景
這廂我這個台灣來的竟流了滿身大汗
整罐礦泉水喝得一滴都不剩
嗓子喊到差點啞掉
可以唱的歌曲全部跟著光一唱
為甚麼看個演唱會比上班還要累?
我身旁的一番妹說我太high才會這樣
拜託~看演唱會本來就要high~
而且光一是我唯唯一一的本命
再加上證實他真的高我沒多少
這廂的某桃更是樂不可支(我可以平視他~奸笑)
不過光一也別太悲觀
在我的認知裡
男人的價值不在於身高和長相(雖然你有長相)
而是在於頭and心
擁有絕頂般聰明的腦袋與絕佳的抗壓性
還有那細心到讓人看不出來的溫柔更是你致勝的法寶
唉唷再說下去會變成給他的"懺情文"(懺甚麼情啦~)
反正堂本光一最高(啊~不是身"高"的"高"~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