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初回至倒數第二回,收視率始終持續下滑,
不過對我來說,真正的精華是在快要結束的這幾個星期。

小育與竹本不甚完美的結局,卻不至於讓我感到悲傷,
反而覺得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
真山與理花、野宮與亞弓各自朝著不同的未來奔去,
為這段交織著"單戀"、"迷惘"、"痛苦"、"酸澀"的青春下了一個最好的註解,
讓我也不禁憑弔起早已離我遠去的青春記憶~

特別喜歡竹本坐著車子離開東京的內心獨白
看著小育不知花多了少時間找來的四葉幸運草
眼淚不禁大顆大顆地落了下來>_<



「找了整整一天好不容易才找著一片四葉的幸運草,三明治裡竟然放了這麼多片.....兩年前的春天,我跟小育在奇蹟似的情景下相遇,只要能待在小育身邊就能感覺到幸福。直到現在我一直很氣那個即使是離小育如此近卻不敢伸手抓住她的自己。根本就沒有去追求,就斷定自己一定做不到,我曾深深恨過那個只會靜靜旁觀的自己,而給這樣的我帶來轉機的,正是小育的溫柔。賜給窩囊的我勇氣的,是小育的堅強。我曾經想過,沒有結果的戀情有意義嗎?失去和從未擁有過是否一樣?我現在終於明白了,那些都是有意義的。正因為和小育相遇,才會有現在的我。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一切終將成為回憶。不過,我一定會再想起那一段五個人共渡的回憶。還有,我終於能夠自豪地說,能喜歡上小育真是太好了。」


最後的最後
只見復健成功的小育在櫻花翩翩的校園裡
盡情揮灑自己的畫筆
畫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