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求婚本編給我的印象並不是太好
當初曾與同學談論過,僅僅只是回到照片上的時間,
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要讓禮改變對健三的想法實在太不容易了
健三也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改變自己窩囊成性的個性,
根本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絕對不只是古人隨便說說的成語,是有憑有據的。

說到底健三會成功突圍,多虧禮對他的一片真心。

SP繼續本編中未完的故事
兩人一見面又開始拌嘴,真想叫他們不要再鬧了,
如果再度錯過,就算精靈再神都沒辦法再挽回了。

然後就是從TV誌看來的最喜歡的一段---海のシーン

經由這個擁抱,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多年的情感都融化在這個擁抱中.......

和健三成為明顯對比的小鶴,對感情的態度就是坦蕩蕩,
不惜花費休息時間到處尋找與繪理相處過的人給予他們祝福,
他知道自己條件差配不上繪理,但他還是憑著自己的本能去愛繪理,
不知道自己能給予她多少東西,能夠掏多少愛出來他絕不吝惜地付出,
我想只要是女生聽到那捲錄音帶都會感動萬分吧~繪理是個幸福的人兒啊(笑)


小鶴的事情讓健三突破內心的障礙
前往禮家為一年前的事情道歉
冏健這下真的不再冏了
如此坦率面對禮的父母
這是本篇的健三所望其項背的

男人替女人穿鞋,在我的觀念裡是一種體貼XD

健三終於向禮求婚了,唇角邊的淚是幸福的象徵


「我的後半輩子就拜託你了」翻譯得相當傳神XD


鞋子太大,連戒指也太大,健三對SIZE真的很沒概念耶(大笑)


其實就算健三再笨拙,都還是禮的最愛^^


每一次的擁抱就讓我感動一次>_<


健三,可別再讓心愛的女孩離開喔(微笑)


禮再度流下幸福的眼淚,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XD

有人有人說過有夕陽之吻的戲都會紅?
流星花園的夕陽之吻讓我落淚
求婚的夕陽之吻也讓我落淚
燈光美氣氛佳總會讓人克制不住淚腺


這張可以當桌布或明信片了啦,美成這樣真是不像話(大哭)

本劇最大功臣----精靈
沒有他就不會有爆笑的哈利路亞嗆司
沒有他冏健一輩子都會是冏健一輩子怨恨自己與多田老師



有愛就要大聲說-----本劇宗旨
我也好想有一個精靈可以讓我回到過去喔~哈利路亞嗆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