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將這裡放置play了一段時間

其實是因為最近身體欠安
各種小時候發作過的"症頭"竟在此時捲土重來
再加上不時的頭痛肚子痛牙痛
晚上也是累到早早就寢 (最早是八點多就上床躺平隔天卻依舊很想睡)
阿鳥喂呀不禁讓我覺得是不是快昇天了

即使是這樣的老弱殘骸,該看的電影還是要看。

跟親友跑去西門町看了炸雞<---我對詐欺獵人的暱稱

結論和多數人一樣:這樣也可以拍成電影?
也沒比本編精彩刺激
果然有被詐欺到的感覺
劇情無聊到連打N個哈欠只差沒在座位上睡著
崛北真希的戲份少到應該掛個"特別出演的路人"
對本劇沒有產生多大化學作用
頂多只是讓黑崎"吉田""吉岡"的亂叫一通 (最後連吉川都搞錯自己的姓)
但對山P的放而言那可真是大大的福利
有很多很帥的近鏡+微露厚實胸肌的養眼鏡頭
說真的到後來我只盯著他的胸部看
演了什麼我根本就不知道 (SO請不要問我劇情我不曉得)
男人愛看女人胸部的原因套在女人身上也是同樣理由
反正就是情不自禁地往"那裡"看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攤手)

看完之後也順手參加炸雞的抽獎活動 (雖然獎品很冏)
還有粉絲在山P的大看板前拍照留念
我家親友大概是害羞 (其實是因為沒帶相機) 就沒有留影做紀念

其實我們看的這場男性觀眾不少
高中小弟弟居多
還有一個高中弟弟單獨來看
真懷疑他們來看這部片的動機
還是說山P的魅力不僅席捲少女心連少男心也一起包了?

然後就是終於訂了延宕兩週之久的NO MORE單曲

我問了一下美麗的店員大姐:請問壽司王子的OST會有台壓嗎?

店員大姐:艾迴有在評估,如果封面有人的話出台壓的機率比較大

我:OST封面有堂本光一耶

店員:真的嗎?是哪一種造型?

我:就電影版海報那張圖

店員:真的喔,那麼出台壓的機率就很大了~

祈禱真如店員大姐所說的封面有人出台壓的機率較大


太久沒走進唱片行訂CD
竟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晚餐時間聽著店家播放著「永遠に」
驚覺這已經是去年九月的單曲
緊接著去年十一月發行phi後
08年尚未出過兩人的共同音樂作品
再加上我沒擔其他團
也難怪讓我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合體作品該不會要等到年中以後?
誰知呢~今年應該會是solo很滿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