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的KK板前幾天舉辦了最愛曲子大徵選
只要在文章下回文寫出最愛的KK、光一、剛的哪兩首歌曲即可

KK篇   總票數268
                                                                                
1.愛的聚合物             47
2.Anniversary             41
3.雪白之月                 25
4.在我背上的翅膀     23 
5.
Bonnie Butterfly      10
5.除了你誰都不愛     10
5.薄荷糖                     10
8.KinKi Kids Forever  9
9藍色憂傷                    8
10.夏日風情                 7
10.10 years                  7

光一篇    總票數206

1.下弦月                       42
2.月夜的物語               40
3.永遠的每一天           14
4.Spica                         13
5.I                                   12
6.Love me more             9
6.Deep in your heart      9
8.夜之海                          8
8.Get it on                       8
8.My Wish                       8

我的遺珠之憾:Melting Snow
這首歌的歌詞背景很有可能是王子的親身經歷耶~

當然每個票選都不能代表所有民意
不過偶爾這樣辦辦票選也挺有意思的
近年KK單曲走向趨於慢板的抒情曲風
歌頌愛情的抒情曲看來還是廣為大眾所接受
「愛的聚合物」為光一與剛之作
以女性為第一人稱,把女性的心理刻劃得入木三分
真是佩服寫出這闕詞的剛同學
本人真是愛死了「愛的聚合物」的歌詞>_<
當然譜曲的阿光也是功不可沒
旋律簡單卻又讓人印象深刻的曲風是阿光最擅長的
但我老覺得副歌的地方和別人家的某首歌有點像......@@
Anniversary的曲子雖由織田大師所譜
但它是我認為KK中唯一詞勝過曲的單曲
歌詞中描述戀人間的感覺讓人不禁很想去談一場戀愛
雪白之月更不用說了
大概是這幾年KK最動人的一首失戀歌
配上兩人完美的合音
忍不住想給它打個一百分

阿光的和式曲風看來很受歡迎喔
三首裡面就有兩首是冠亞軍
不過我是覺得夜之海才是和風三部曲裡最上乘的作品
竟然只有八票(包括我自己一票)我不甘心啦~
現場版的Endless Shock夜之海的出現就像畫龍點睛般的讓人驚豔
簡單來說少了夜之海的Endless Shock感覺就會差很多
(mirror控的夜之海根本不夠看~請認明Endless Shock的夜之海~)
整場Shock下來我只有在夜之海的地方掉眼淚
那種感覺就好像KOICHI真的要張開翅膀離開人世般的心痛
永遠的每一天讓我想到01年的美麗華演唱會
我跟朋友下午一到達會場
馬上就聽到帳蓬裡傳來悠揚的樂曲「永遠的每一天」
是的,因為光一正在採排這一首歌
當場有股衝動想撞破鐵門衝進帳蓬擁抱光一(噗)

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最愛的歌曲排行榜
有空的時候自己主動排個順序玩玩也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