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上EMI官網試聽Last Friends O.S.T配樂
總覺得少了一首雖然只出現二次卻讓我印象深刻的配樂

第6集小武邀約瑠可到公園藉以化解瑠可與美知留的心結
三人一起在公園快樂地騎著單車遊玩所出現的一段音樂
也是LF中最溫馨的一幕 
如果時間能停在那一刻   
也不會發生之後那些悲慘的故事了
P.S 此配樂也有出現在第9集的片尾喔

答案揭曉了

因為LF幕後配樂者除了井筒昭雄外還有神思者
原聲帶收錄的僅有井筒的作品
我最愛的那段配樂是神思者所作

S.E.N.S. 神思者20周年紀念四部曲第二彈-地球
http://www.sens-company.com/jp/text/new.html#vol_earth

第14首「記憶の森」就是公園那幕的配樂 (網站可試聽)

光試聽就有股泫然欲泣的感動>_<
完整版更是好聽到眼淚直接潰堤啦

請直接點選試聽:記憶の森


第一首WISH相信有看過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人都有聽過
第八首Lunar Dream 則是P.S.我很好俊平的配樂

至今我仍然相當喜歡神思者為神啊&俊平配樂的O.S.T
透過配樂就可感受到劇情人物綿密細膩的情感糾葛
如果要我推舉最愛的日劇配樂者,那麼神思者絕對是前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