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近的一些事情放在一起說


1. 話題日劇Last Friends最終章:愛與死  收視率堂堂突破20%
  
深愛美知留,卻無法改變愛她的方式,宗佑選擇了自殺,懷中抱著的新娘禮服, 
像是在跟美知留懺悔一般,其實宗佑是很想跟她結婚的吧!瑠可把深藏已久的秘
密告訴父親,親情果然是最動人的,瑠可的坦白換來家人的支持,相信幸福應該
就在不遠處了。

2.Φcon DVD竟有隱藏軌

當初以為只有收錄歌唱部份,第一次放棄訂購日版,沒想到就在發售日前給我
來這麼一筆,機車JE(怒)! 希望台壓初回也有隱藏軌,我想看兩個笨蛋的突
破性演出啊,當然對某些無法接受的族群來說無疑不是一大打擊,總之各取所
需吧,想看的就看,不想看的就不要去點來看,以免內傷過重。

講太多又會有人以為我是LOVE LOVE派的人
唉喜歡六個kiss的人又不是只有LOVE LOVE派
雖說K放間派別的惡鬥早已見怪不怪,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遺憾,單純喜歡偶像不行嗎?

3.嵐即將二次登台開唱

今年登台開唱的傑尼斯藝人不是卡通、也不是平成跳,而是嵐!!
看了一下日程,不光是台灣,還有首爾與上海,
這是傑尼斯藝人第一次登陸中國開唱,對中國的粉絲來說意義非凡。
昨日親友傳簡訊給我問我要看哪一場:10/11 or 10/12
ㄟ~~~~~~~~都不想看耶(爆)
前年在小巨蛋看過嵐,好多歌我都沒聽過,超沒參與感的
雖然松潤KISS攝影鏡頭超帥把我電暈了
我想把重心放在11月的AYU 控(如果她確定會來的話)

4.「Double Flavor Talk Live 絶対彼氏~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in品川

6/15  速水もこみち&水嶋ヒロ聯合出席這項talk event,
伊東美咲為特別來賓上場獻花(怪了幹嘛找她來?她又沒有演絕彼
難不成青山沙織是來為弟弟青山啟介站台的嗎?(笑)


關於日後的劇情只有透露一點點:

最後にどんでん返しがあります(監督さん)
===>最後會來個情勢大逆轉

難不成もこロボ壞了後還能再度運轉嗎?

可是橋本P說會是個讓人哭的結局(煙)

Staff很愛吊人胃口耶,快把最終回演給我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