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演唱會門票搶票記實


一大早(其實也沒多早10點多)衝向去年發現的秘密端點排隊

嗯去年真的沒幾隻小貓排隊

怎麼今年我一到現場~

已經有十多人在排了>_<

這還叫秘密端點嗎?(冏)

算了反正跑去別的地方一樣很多人在排
就跟大家一樣席地而坐吧
儘管心裡很不安可能會買不到票

就這樣發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呆

突然耳邊傳來絢香小姐的歌曲

おかえり~sweet home~


かえる場所
yeah
 愛をありがとう


我體內的絕彼魂瞬間炸裂!!!

奈特

趕快把視線移往旁邊...到底是誰這麼瞭解我喜歡這首歌?

原來....

是手機的來電音樂

手機主人是一個小弟弟

差點把他抓來拷問一番:你也有看絕對彼氏嗎?你支持奈特還是創志?
===>眾人毆:趕快把這位太太送回精神病院去!


好了言歸正傳,連手機鈴聲都可以想到絕彼我真是瘋狂到可以

大概11點多我後面來了一位女生,因為無聊我就跟她聊了起來,
對方今年剛畢業,是東方神起的歌迷,常跟同學跑日本看各種演唱會,
剛好我也有去日本看控的經驗,兩人互相交換日本看控的心得。

她跑過京阪神、我跑過東京福岡,很好完全不搭(爆)
後來更聊到喜歡的J家藝人:她卡通、我近畿,再一次完全不搭(爆)
她從我的外表去推斷我喜歡光一還是剛~~~

結果~~~她猜剛~~~~

咦???以前不認識的人都從我的外表猜我是光一放
難道這幾年我的面相有改變嗎?(爆)

接著她說她比較喜歡剛,她認為剛比較有才華,
我在一旁笑著不答話,其實心裡在吶喊:

我們家光一也很有才華好不好?


今年售票口換一個大姐姐,不是去年那位狀況外的兩光小哥,
她相當好心發給我們每人一張紙與鉛筆,
上面寫下自己想要的場次、區塊、張數,
輪到自己購票時直接把紙張給她以利作業進行。

這期間一直有路人跑來問我們在排什麼,
一聽到我們在排濱崎步演唱會門票時,
每個都是恍然大悟的表情(笑)

截取一段好笑的對話~

有個中年婦女問:是今天賣票嗎?
我跟後面的女生:沒錯!!
中年婦女露出放心的微笑:我還以為兩天後才賣票咧~

是說大人都會擔心夜排的事情囉?

其實我們的心裡一直七上八下,
每個人都有屬意的位置,排前面的深怕搶不到好位置,
排後面的我們深怕買不到票,就在這樣的心情下到了12點搶票大作戰開始...

很意外的年代網路系統超順幾乎很少連不進去,
只是特區瞬間就被秒殺的情況今年依舊持續,
Ayu的舞台效果坐特區真的會比較high,
這當中有幾位一直搞不定想要的位置浪費了很多時間,
有幾個排在我之前的人因為他們的其他朋友已經從別處購得門票,
所以競爭者瞬間少了三、四個,
很順利的我買到想要的區塊,只是位置比較後面,
但總比去年的黃三E蛋頂要好幾百倍,
算是老天眷顧我,這樣的結果我很滿意!!!


如果有人是紫2D或黃2B的到時可以相認一下

總而言之....................

我又可以看到女神Ayu了...........

Ayu,等妳來喔!!!!!


年代剛剛又偷偷釋票了,機車咧,每次都來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