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聲說.........27號發的第27張單曲還躺在唱片行尚未領回....{#emotions_dlg.emotion_023}

理由?往下找文章就知道我對這支單曲的評價為何........

偷偷利用低X版完整聽過一次..........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為什麼JE選了最難聽的一首當主打歌呢?{#emotions_dlg.emotion_b11}


Tell me why ? please~~~

我為只能當c/w的「淚、ひとひら」叫屈啦{#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FU FU FU的完整版好俏皮,和笨蛋十六茶的廣告很搭配~

YAHOO字典查不到的strategie是首成熟風味的歌曲,光一與剛的合音部份恰到好處,合唱也很有韻味。

苦味巧克力的曲風很特別,聽過一次就能讓人印象深刻,特別喜愛光一獨唱的部份,讓我覺得很有味道。光一從"童音"長大後,嗓音中那股細膩的溫柔讓我非常著迷,雖說剛依舊是個歌唱天才,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會隨著不同曲子展現不同溫柔的光一。

至於主打歌嘛..........................no comment{#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光一不適合SC,SC也不適合當主打歌,兩人在這首歌的和諧度嚴重失調,或許以後在挑主打歌時可以稍微把兩人的比重齊等,任何一個人失調都不是件好事。

可怕的是初回加普通一共收錄三種版本的Secret Code,整個反胃{#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倒是要誇一下PV拍得很不錯,比兩人背對背臭著臉唱歌PV強一百倍,也比萬惡死香菇PV好一萬倍,可惜只適合在靜音的模式下欣賞。

結論:下次不能再這麼衝動訂日版初回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