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琴:「またお別れなんて、二度も別れるなんて。」ルカ:「違うよ、真琴。俺たちは二度も出会えたんだ。」

 
J你真的很愛喝哈密瓜蘇打耶,把甜甜圈當配菜吃小心蛀牙喔

本集爆點:寶生小百合領便當退出舞台,藤丸與神崎潤(J)正式碰面了。


 
寶生露出真面目,她用加納的槍開槍射殺加納,加納倒地不起。此時折原與寶生之間產生嫌隙並小小爆發口角。折原緩緩走向藤丸要藤丸開槍殺了她,但藤丸再聰明伶俐也只是個高中生,殺人這檔事他可做不來,既然藤丸不行動,折原趁機奪走藤丸的槍。寶生上前卸下藤丸的防彈背心,並搶走了藤丸的隨身碟。

寶生利用小遙的生命做要脅,要藤丸跟THIRD-I報告加納是間諜,霧島接到藤丸的報告後覺得事有蹊蹺,他加派部隊前往恐怖組織的根據地,並要求下屬趕緊聯絡上失聯的寶生。折原開槍打傷了寶生的左臂,並丟下一句:「我們都好好地活下去吧~」就離開了。接著寶生轉頭對藤丸開了一槍,藤丸倒地不起。

寶生聯絡上霧島,謊稱折原從自己手上落跑,她將負起責任全力追補她,事實上寶生悄悄回到反恐總部,在地下室的機電空調室放置了一個接到通風管的不明物體後就跑掉了。負責看管機電空調室的幹員中川沙織發現機電空調室出現狀況,親自走到空調室想要一探究竟,卻發現不明物體正在倒數計時,沙織趕緊回報給總部,霧島接到通知後要她關掉空調的電力,沙織照做了,不幸的是時間一到,不明物體開始噴出白色的氣體。

幹員瞄到寶生回到總部,並將此事向霧島報告,霧島緊急調出監視器,發現放置不明物體的人竟然是寶生,因此確定了寶生是間諜的身份。沙織知道事情大條了趕緊封鎖所有的通風管不讓大家同歸於盡,但她自己卻因為吸入Bloody-X病毒而死期將近,霧島為此感到相當自責,原來沙織與霧島有婚約,這下子霧島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未婚妻慢慢病發身亡,好一個淒慘。

九條發現小遙因身體不適倒下,也跟著來到了醫院,一旁陪伴小遙的人還有朝田,朝田詢問九條為何小遙發生危險時藤丸竟不在她身邊,九條深知原因卻不願意明說。朝田代替小遙打電話給寶生告訴她小遙倒下的消息,希望寶生抽空來看看小遙。

寶生開車至醫院的途中帶出她悲慘的過往,原來寶生的哥哥兩年前被誣賴收賄而自殺身亡,這件慘事對寶生的人生觀產生重大的影響,她向長官表示不會受到哥哥死亡的影響,她想繼續保護這個國家,因此才被調至THIRD-I。就在此時她現在的組織找上寶生,說寶生的哥哥是被上級陷害才會沒了命,開啟了寶生的復仇之路。

寶生來到醫院卻碰到THIRD-I的人員,她將對方打昏後前往小遙的病房探望小遙,朝田退出病房好讓情同姐妹的小百合與小遙閒話家常。寶生忍著槍傷之苦,將從藤丸身上搜出來的隨身碟交給小遙後就藉口有工作向小遙告辭。走出病房的朝田朝著人潮聚集處走去,發現被寶生打昏的男子倒在樓梯間,無線電傳來:「伊藤警官怎麼了?寶生呢?高木遙沒事吧!」朝田驚覺小遙危險了,想也沒想就拿了一根棍子衝回病房朝著寶生的身上打,卻反被寶生挾持成人質往頂樓走。

 
 
THIRD-I派出大批人馬圍補寶生,先前受到槍傷的加納與藤丸也趕到現場,原來他們還能活得好好的得歸功寶生的不忍,兩人對寶生加以精神感召,寶生自覺已經無路可退,在放了朝田後便舉槍自盡。

 
 
 
神崎潤(J)一身便裝走在馬路上,對著手機的另一頭宣稱他不願意回到研究所任教。一個肥胖的女人面帶微笑地問他現在幸福嗎?願不願意一起思考真正的幸福為何物?神崎拒絕了對方,並說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拯救這個國家的人。他與九條擦肩而過,並對他投以一抹詭異的微笑,這讓九條感到相當奇怪,卻也沒有多想。

 
 
朝田終於知道藤丸的這陣子的神出鬼沒是因為捲入恐怖事件,她打了藤丸一巴掌,要他謹記萬一他怎麼樣了會有人為他傷心的。苑麻局長為了不讓中川沙織白白犧牲,決定以藤丸為誘餌引出恐怖組織。聽著局長的話,一旁的霧島默默地噙著眼淚,他心疼沙織無端變成受害者,而身為THIRD-I高階幹部的他竟然對這件事無能為力,一向冷靜的他頓時方寸大亂。

神秘犯人神島幫看守官殺了他妻子的外遇對象後,反要求看守官殺了另一名看守官朝倉,並恐嚇他要是不照做那麼下一個死的人就是他,哇咧神島到底憑藉什麼可以這樣威脅看守官呢?

 
藤丸走在路上遇到折原,藤丸問她有何貴幹,折原本想讓藤丸見見龍之介,但在這之前她們的Leader想要會會他。折原將藤丸裝有追蹤器的手機關機後,一旁的箱型車衝下幾名壯漢押解他上車駛向J所在的目的地。深知THIRD-I不會只在藤丸身上裝設一個追蹤器,折原將她當初送給藤丸的筆電也給關了機,THIRD-I就此失去藤丸的下落。

 
 
熱鬧餐廳的一角,藤丸終於和J碰面了~~~

「你好啊高木藤丸,不,還是叫你傳說中的天才駭客「獵鷹」吧!」

 
 
J笑著打量眼前的藤丸,藤丸只覺得毛骨悚然,第三集結束。

P.S.J在第三集與第四集喝的綠色飲料是哈密瓜蘇打,據說是他喜歡的飲料。

看了預告,感覺J似乎也想效法夜神月成為主宰這世界的神,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有這樣瘋狂又自私的想法呢?間諜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到底THIRD-I裡還藏有多少間諜?故事似乎愈來愈有趣了。

本集收視率:10.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kd0101 的頭像
kkkd0101

綠中海的豌豆公主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cepupil
  • 朝田打了藤丸一巴掌那段我覺得很不合理
    他們只是普通同學又不是難女朋友
    藤丸有什麼理由向他交代行蹤?

    神島就是憑藉著他能隔空殺人恐嚇看守官囉
    因為他已經見識到神島的能力 一定會有所畏懼啊
    如果真的要殺人的話 當初他自己殺死情敵就好
    現在還落得被神島威脅的地步~真慘

    通常有這種想法的人都是絕頂聰明的狂妄份子
    不管是夜神月還是J 都讓人毛骨悚然啊
    不過話說回來 撇開夜神月的瘋狂行為我還蠻喜歡他的
    我對聰明的人很沒抵抗力 XD
  • 寶生放朝田回藤丸那也是有點小曖眛
    兩人想都沒想就抱在一起是怎樣?
    我不是吃醋啦(因為我只看成宮XD)
    只是覺得很怪
    他們的感情有好到抱抱的田地嗎?

    可是神島這樣威脅看守官也很怪啊
    既然他可以隔空殺人(Death Note?)那他自己動手就好啦
    何必捨近求遠要一個沒三小路用的看守官殺了他的同事?
    這傢伙到底和恐怖攻擊行動有何關係啊?
    編劇趕快揭曉答案吧(敲碗)

    電視上或漫畫上的恐怖份子通常都是由一群狂妄至極的菁英份子所組成(現實應該也是如此)
    沒有聰明的腦袋是無法主宰這個世界的
    你說對吧夜神月同學<---妳在跟誰講話?
    想看接下來的J會怎樣耍狠,唉唷希望下集J的戲份多一點啦>"<

    kkkd0101 於 2008/11/03 23:18 回覆

  • vanessa
  • J與藤丸
    終於見面
    最後一張J真的很帥
    成宮最近有自己Blog
    桃子大大
    我還沒有看
    已經寫到第四集
    超精彩~不知收視率?
  • J最帥的鏡頭就是最後一幕啦
    很想拜託他別這麼電人好不好?
    我的心臟快受不了啦
    vanessa也知道Nari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喔?
    他部落格首頁的那張照片一反他在IL深沉至極的演出
    笑容超燦爛超口愛 超萌e的啦!!!

    我覺得藝人沒事寫寫部落格可以增進與粉絲之間的互動
    感覺超棒!!!!!!!!!!!!!!!
    第四集比破綻百出的第三集精彩很多
    特別是中川沙織得知自己將不久於人世
    哭著打電話給霧島說是否要將結婚會場退訂的時候
    超級心酸啊~
    J雖然很帥但也不能這樣傷害無辜的正妹ㄇㄟ

    今天日本似乎碰到放假
    收視率沒有更新
    等明天2ch公布後我會補上收視率的XD

    kkkd0101 於 2008/11/03 2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