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的昴.JPG 
放上美男子昴先生的三分之二帥氣橫顏照

上一集恐怖的耀司哥哥跑到教堂瞪著殉也,殉也渾然不知自己已經是耀司的眼中釘肉中刺。這頭天真的佳音妹妹在劇中的OS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讓殉也知道哥哥的存在”,因為她害怕失去殉也,深怕殉也和她以往所碰到的人一樣,一旦知道她的身世,馬上就會離她而去。耀司瞪完殉也回家後,發現佳音與殉也的合照不見了,佳音妹妹的多此一舉反而讓殉也陷入被鐵鎚打的危機。

 
 
昴被上次拔管不成的事給攪得心神不寧,根本無法靜下心來完成設計工作,恰好殉也找上門來,昴將聖花房間的鑰匙還給殉也,他自認已經無法再像從前一樣善待聖花,但是殉也並不接受。

 
「對我來說,聖花是我生命的全部。」

 
 
你也是昴生命的全部啊,那一瞬間我彷彿聽見昴心碎的聲音

殉也慎重地將鑰匙重新交還給昴~~~

 
「因為有你我才能支持到現在,要是只有我一個人我早就撐不住了。」


昴已經分不清此刻的他究竟是喜悅還是悲傷,殉也邀請昴參加下週聖花的生日派對。

耀司開始新的工作,某個同事頻頻找耀司麻煩。老愛講酸話酸耀司,還大辣辣跑到耀司家想跟他來個毒品的交易,最後耀司終於忍無可忍差點將對方的眼睛給戳瞎,卻也因此丟了工作。

殉也介紹佳音到他彈琴的酒吧工作,殉也順口問起佳音的身世,佳音娓娓道來悲慘的過往,但她刻意隱瞞了自己有一個哥哥的事情。得到殉也諒解的昴在此時推門進來,順便問候了佳音,還有意無意地說佳音應該很喜歡在這裡工作吧,因為可以待在殉也身邊,看來昴是個觀察敏銳的人,或許他是在佳音身上嗅到與自己相同的味道吧。

 
 
 
佳音迴避了這個話題幫昴倒水去,突然有一隻手拍了拍昴,昴一回頭呆愣了一下,原來是以前的partner-ユキオ成宮寬貴的後輩中村倫也),昴的表情顯得萬分尷尬,想必他不願意在此時此刻碰到這位昔日戀人。

放開那個男孩.JPG 
ユキオ握住了昴的手(誰准你握他?),這一親密舉動卻被佳音撞見,佳音的眼睛瞪得超大,她難以想像原來昴的性向和常人不一樣(我也不敢相信昴愛男人啊)。昴要佳音保密不可說出去,如此一來他也不會洩露佳音有一個哥哥的事情。昴不但瞭解佳音喜歡殉也,同時也掌握住佳音不能說的秘密,佳音完全被吃得死死的。
 
 

佳音趁著假日帶著耀司來到橫濱遊玩,那段已消失的恐怖記憶瞬間又湧上佳音的腦海中,佳音感到頭痛欲裂。逛到後來甚至碰到在橫濱購物的殉也,佳音支開耀司不讓耀司碰到殉也,殊不知耀司從鏡子的反射中早已看到這個奪走他妹妹心的男人。

 
夜晚佳音做了一個惡夢,年幼的她在深山中被人追著跑,耀司拿著棍子替她修理那個壞蛋,難道這個夢代表著過往記憶的裂痕嗎?房東跟佳音說鄰居都很害怕犯下殺人案的耀司住在這裡,希望他們兄妹能夠搬走,只能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古怪的是房東怎會知道耀司有殺人的前科?

 
殉也邀請佳音一起參加聖花的生日派對,他知道聖花聽到他們唱歌會有所反應,所以就拉著佳音唱,兩人和樂融融的模樣卻被美月看到,美月的表情像是被雷針到,害我又想把光一的”Jealous Train”借給她唱了(爆)。

美月從殉也家牆上的memo紙得知佳音的真名,回家上網一查,佳音與耀司的照片都在長野命案的專題裡,美月露出詭異的微笑。為什麼一個已婚婦人(而且老公還是超人氣俳優小田切讓)還能有這麼深的怨念呢?

 
 
殉也準備了豪華料理歡迎客人上門,昴卻臨時打電話給殉也說他不去了,他絕不會再拔聖花的插管,但他認為聖花會束縛殉也一輩子的想法不會改變,他不想看到這樣相依相偎的兩人,所以他回絕了派對的邀請;美月則是忙著查佳音的身家資料根本不接殉也的電話,生日會頓時變得冷冷清清。所幸佳音忙完耀司的事情後還是直奔殉也家參加派對,本劇最恐怖的地方出現了,門裡是殉也與佳音快樂地切著蛋糕,窗外是冷漠看著這一切的耀司(媽媽啊這部果然是恐怖片

 
隔天耀司沒去上班,反而跑去超市買了一把鐵鎚(噗),他一路跟著殉也回家(沒錯,跟佳音一樣變態),也進了沒鎖門的殉也家(有日本人不愛鎖門的八卦嗎?)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正當鐵鎚已經準備往殉也的腦袋瓜子招呼下去的時候,唉唷喂呀,耀司發現聖花的眼睛正盯著他看,那雙眼神像是在說著:「你的所做所為我都看見了。」嚇得耀司連忙逃了出去,殉也SAFE!留著聖花還有這等好處,看來昴沒拔她的管子是正確的(誤)。

我們的鐵鎚兄並沒有因此閒著,下一個找上池田,池田續查長野命案的後續,發現事情另有玄機,正準備另外寫一篇稿子對外發表,鐵鎚兄吻上了池田的腦袋,池田倒地,耀司刪除了該篇報導。耀司要記得再去垃圾桶做一次刪除,否則文章是可以還原的喔~~~

這一頭的佳音被美月以身世做為威脅,要她早早離開殉也身邊:「我不希望殉也單純而美麗的世界,因為妳的存在而被玷污。」佳音深受打擊而痛苦不堪,後來無論殉也怎麼打她手機都找不到人。佳音輾轉又路過了教會,看到和孩子打鬧的殉也,殉也也發現了她,佳音的腦海閃過一幕又一幕她與殉也在一起的畫面,她的眼淚突然崩潰而出,連忙轉身跑開,留下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殉也。

 
                     *****哥哥,我常在想要是沒有你就好了,
                    *****此刻的我卻渾然不知你正為了我而奮鬥著,
                     *****你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為了我。

 
嗚嗚嗚嗚先讓我哭一下,昴好像整個從殉也的世界消失了(成宮不要只顧著演變態J而忘了深情昴啦),只留下殉也與聖花互相依偎楚楚可憐,佳音在此時填補了殉也內心的空虛,代表這兩個人應該很快就會有所發展,在旁邊陪襯的就是那段記憶裂痕的真正內幕,還有美月後來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可是我也很想看殉也、聖花與昴的三人行究竟是不是如我所想像的,拜託編劇一定要好好鋪這一段,不要就此草草了事以為沒人看啊,我要看我要看!

本集收視率: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