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PTT日劇版討論的超夯、超炙手可熱的男演員,大概就屬Nari了吧~
不管是滿腹憂鬱心事重重的瀨川昴、或是性格扭曲的變態J,
在Nari靈活的詮釋下,兩個角色充滿著豐富的生命力,
甚至搶走主角的鋒頭,讓觀眾的眼睛無法從他身上離開,
之前說過我是成宮的隱形放,是因為從以前就很欣賞他,
我會為了他去追某部日劇,但他又稱不上是我的本命藝人,
只覺得他對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經過這一季的洗禮,意外發現他成熟好多,不再是以前那個吊耳啷噹的小鬼頭了~

 
第一次見到Nari,是在緯來播出的極道鮮師一,
極道的學生中最有印象的除了澤田慎,再來就是Nari飾演的花領巾野田猛。
(不好意思喔,小栗和石垣自動Dororo~)
那時的我對這個目光冏冏有神的男生很有感覺,也說不出來為甚麼,
總之他的臉是我喜歡的長相。
劇情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但我記住了這個演員,他是個很搶眼的配角。

接著是05年在台播出後大受好評的椪柑歲月,我又再一次看到Nari,
他飾演吊耳啷噹的花心大少翔平,搞過一個又一個的女人,
但他的心中深處懷著滿腔對攝影的熱情,又獨自一人照顧行動不便的妹妹,
和在外頭給人的花花大少形象完全不同。
其實翔平跟Nari的成長背景有點雷同,Nari的父母從小離異,母親去世後,
Nari與弟弟就跟著外婆住在一起,Nari弟弟的學費都是Nari在負責的,
想必Nari在演翔平的時候一定很能感同身受吧~~

據我所知,內心與外在反差過大的角色通常會引起觀眾的囑目,
這也是為何花心大少後來從良的劇情總是百演不膩。
老實說我也很吃這一套,只是這套在絕對彼氏就用不上啦(哈哈哈)

 
(翔平的妹妹是上野樹理演的喔,野田猛和野田惠,難怪演兄妹~~)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集,Nari和山田優調情的時候,
Nari主動約山田優去附近的破舊旅館嘿咻,對話的エロ度讓我是臉紅心跳,
他的表情讓我覺得:這個男演員是個把妹高手,動作表情看起來很熟練(爆)

(小栗旬不會氣Nari對他女友上下其手嗎?啊那時還沒交往說~~)

接著來到06年,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大獲好評,當然電視版也跟著開拍,
男女主角最終選角是我想都想不到的兩人:成宮寬貴與mimura
有電影版的莫再提夫婦在前,NM配讓我頭暈了好久,心想:這兩人適合嗎?
緯來後來購得版權後,我心想就來試看一下吧!!!
第一集確實有點不適應,總是妖氣四射的Nari突然轉性變成好丈夫好爸爸,
對我的視覺造成巨大衝擊,沒想到看到後來覺得挺感動的,
也開始讓我有種Nari其實是個溫柔好男人的錯覺~

天那,戲劇的影響力真大!!!

截這張圖根本就是讓自己爆血管用的,

放 開 那 個 男 孩!!!!!
 
因為嫉妒心的關係(決定把Jealous Train收回來自己唱(爆))
我有好一陣子超討厭mimura,誰教他們在劇中有太多親熱戲>_<
而且mimura比Nari大隻,很怕Nari被她壓扁啊(誤)

沒辦法,人家演的是夫妻ㄇㄟ(哭哭)

電影版的最後關於時光穿梭的問題,我透過日劇版總算有個完整的瞭解了,
後來緯來沒有再重播過此劇,有點可惜耶,難得看Nari轉性說(爆)
這部也是Nari在趨勢劇中最接近主役的一次,可惜主役掛的是mimura(哭)

時序來到了華麗一族,不要懷疑,Nari演過華麗的一之瀨四四彥喔,
劇中穿著土黃色工作服配上水電工帽,是個對鋼鐵工業充滿熱情的小子,
只是四四彥太善良太人畜無害,在充滿利益鬥爭的劇情底下,顯得渺小不足,
他最後和相武紗季演的二子有情人終成眷屬,最近緯來在重播此劇,可以看看,
結局可以跳過不要看,因為太悲傷了>_<

再來是去年夏季,由於光一主演暌違四年的連續劇,壽司王子變成必追的戲,
但我沒特別注意壽司王子的演員相關訊息,只是每個星期追著看。
忘了光一上哪個節目的時候,瞄到他身後有個署名”成宮寬貴”的花籃放在後面,
通常會送花籃的人,都是和這位藝人曾經有過合作關係,
可我入行八年來沒聽說過兩人合作過啊,難道是出道前?不可能啊~
光一出道的時候Nari還不知在哪裡玩耍呢~

沒幾天後答案揭曉了,壽司王子第五集的最後,
有個穿迷彩褲戴墨鏡的人站在銀座一柳的大門前,總覺得這位
老兄好面熟喔,
原來Nari客串演出光一的雙胞胎弟弟一柳洋啦!!!
看到他出場我還在電腦前大叫呢,哇哇真是好久不見的Nari
 
講他們雙胞胎有點牽強啦,因為根本就不像(爆)
不過都是帥哥就不計較啦!

一開始兄弟有點水火不容,阿洋還拿阿司最怕的魚往他前面丟,
差點害阿司暴走亂打人,但是後來兩人盡釋前嫌,
兄弟通力合作做出一盤有媽媽味道的豆皮壽司,終於一家人團圓。
Nari的哭戲照樣勾起我的母愛天性,好想抱抱他叫他不要哭(秀秀)

 

今年初在考慮冬季日劇片單的時候,首先選了高橋老師原著的一磅的福音,
無意間瞄到蜂蜜幸運草的演員名單有生田斗真,更有Nari,
天真爛漫斗真弟與魔性男成宮寬貴將會是爭奪小育的情敵關係
多麼有吸引力的設定啊,當然毫不猶豫地追了蜂蜜幸運草~~
 

結果那部戲就跟每況愈下的收視率一樣莫再提,
其實中間Nari的角色森田學長出國後我就一度想放棄此劇了,
但森田學長很快就回來了,so我還是為了Nari努力撐到最後一集,
但劇情太冏害我始終沒有仔細研究森田學長的角色特性究竟如何,
每看一集就昏睡將近半小時是要怎麼研究啦@!!
我只知道森田學長在第二集(還是第三集)黑夜的草叢邊吻了小育,
害我一直到現在都很討厭成海璃子(女人的嫉妒心真可怕啊

來到今年九月,從日本的網路新聞得知Nari要出演血色星期一的恐怖份子頭目J,
第一個念頭是:很OK啊~他演起來根本毫不費力嘛,有誰比他更適合嗎?
當然衝著他就給他追了血色星期一,
Innocent Love也是試看後就沉淪在Nari深情的眼神下,
雖說Nari的作品看得不多,但他總能將性格扭曲好幾層的鬼角色給演得恰如其分,
或許也跟他相當有特色的長相有關吧!(又帥又妖)
瀨川昴一角更是讓我驚豔不已,那般心事重重、卻又無處深藏的深情,
透過眼波的傳達,完全可以感受到昴對殉也的情深義重,

拜託淺野大媽讓殉昴配啦(重點放錯?)

他的演技本身就活靈活現,更有豐富的舞台劇經驗,
鍛鍊了他強大的吸睛魅力,或許不是每個人看到他都能喜歡他,
但他絕對是個引人注意的演員。
經過這一季的跨演,他已在不知不覺中又往上進化了好多。
看了一下他明年上半年將推出五部電影(三部主演)
雜誌取材與其他代言活動、戲劇演出也都有安排,
看得出來TopCoat有在大力栽培他,
既然如此就讓他在趨勢劇主役吧,我已經等了好多年了耶~~~~!!!


此外聽說他在電影あずみ中勤練殺陣有成,多麼希望他能出演SHOCK男二,
和光一來段正邪不兩立的殺陣(開始在腦海中幻想

可是........Nari不是傑尼斯事務所的藝人所以沒辦法演SHOCK啦!!
我要跟社長抗議,拜託男二的角色偶爾也外包給其他事務所的俳優嘛


既然講到舞台劇,就來放一張Nari與小栗旬共演「お気に召すまま」的舞台照

 
這撫摸小栗臉頰的美女是???
 
不要懷疑,這位風姿綽約的女角就是Nari演的啊~~~

聽說兩人還在舞台上接吻(驚驚驚)

厚比看SHOCK還刺激(噗爆)

我覺得.......

Nari比是女人的我還有女人味(爆爆爆)



看完女生Nari後

最後送上Nari年初幫內褲廠商Body Wild代言走秀的照片

請小心服用   

不要噴鼻血   

沒想到   

這小子身材那麼好  

真是看不出來



有‧沒‧有‧很‧性‧感?????
 


這.......實在太犯規啦!!!

愈往下看愈臉紅

哈哈我真是個大色女  

先止鼻血去(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