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琴:「またお別れなんて、二度も別れるなんて。」ルカ:「違うよ、真琴。俺たちは二度も出会えたんだ。」

第二彈之東京巨蛋外的擺飾.jpg 
今天開始起跑的第二彈初日巡演已經結束了,光一與剛都相當元氣^^
除了週邊大幅度的更動外(純白色系->喜氣洋洋的大紅色系
曲目也做了些微的更動,原來的雲霄飛車羅曼史PV換成兩隻喝16茶的VTR(噗)
FUFUFU首次登場,還有多年前的まけたらアカン

是說還有多少人記得まけたらアカン?我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_=

初日公演開放媒體入內取材,請駐日代表們鎖定明天眾家的娛樂新聞


KinKi you 第二彈東京巨蛋初日曲目:

01.愛のかたまり
02.硝子の少年
03.やめないで,PURE
04.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05.KinKi Kids forever(English ver.)
06.永遠に

MC1

07.Secret Code
08.l0ve in the Φ
09.Natural Thang × since 1997
10.月光
11.十六茶VTR→BRAND NEW SONG
12.FU FU FU
13.このまま手をつないで
14.miniMC→まけたらアカン

MC2

15.全部だきしめて

16.Session→Hey!みんな元気かい?
17.青の時代
18.to Heart
19.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inter(Theme of KinKi Kids '08)

20.ビロードの闇
21.涙、ひとひら
22.Harmony of December
23.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24.Anniversary
25.Greeting→愛のかたまり 2008

アンコール
01.Secret Code
02.Greeting→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Wアンコール
01.99%LIBERTY

第一次的MC
光一問在場的觀眾:「7月21日也有來的人請舉手~」
不少觀眾都舉手,連剛也舉手,
光一看了看後也舉手:「おれもきた。」(你沒來演唱會怎麼進行啊?XD)

光一唱HOD的時候唱錯詞,
他將「繋いだ指がとてもやさしい」唱成「繋いだ指がとても悲しい

光一,人生沒有這麼悲喔!
聽到光一唱錯詞的剛也笑了


11/30 日刊體育速報:

KinKiが東京ドームで「愛し合おう」

KinKi Kidsが30日、7月21日に東京ドームでスタートした全国ツアーの第2弾となる追加公演「KinKi you」を再び同所で行った。

堂本剛(29)は「今、ここに2人が愛となって、あなたの前に立ってます。最後まで愛し合いましょう」。堂本光一(29)も「ツアーを通じ、あらためてすてきな楽曲があると感じた」とファン5万5000人に語りかけ「硝子の少年」「Secret Code」などを披露し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kd0101 的頭像
kkkd0101

綠中海的豌豆公主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笨妹
  • 是說小桃有想要買什麼週邊嗎?第二彈的控...

    前2天看了圖就開始失控了...可是小電不在身邊只能用筆電,不能到各家親友的BLOG發下神經這樣...呵呵

    我看了場刊圖後一整個大尖叫...男人們的平淡無其的十週年果然是為了第十年舖路啊,看他們今年多麼恩愛來著!

    是說我覺得光一的好脾氣真的很容易讓他被人家吐嘈耶!尤其我家那位...不吐嘈他就很難過,還好他們是恩愛的好相方,不然光一一定會哭哭的!

    光一唱錯歌詞是正常的,我去看他們那次他連〝在我背上的翅膀〞都可以連錯2次了,然後硝子の少年也可以唱錯,所以...那也算是特殊功力

    不過那句歌詞唱錯好像人生真的變得有點悲しい,真想告訴他人生是彩色的,不可以太悲觀啦!
    ↑好像他媽在叮嚀他,我是怎麼了?!
  • 妳叫小桃好像在叫妳們家TSUYOSHI^^
    為了因應時下經濟不景氣
    本人已經戒除買週邊的習慣了
    (屁啦~明明買了第一彈的保溫杯@_@)
    第二彈最值得珍藏的就是妳說的場刊啦
    放了好多第一彈的花絮照片
    看得讓人心情粉好說XD

    不過偶不是LOVE LOVE派
    所以不太能接受"恩愛"這樣的詞兒
    請妳多多包含啦^^

    光一在KK控特別容易出錯
    在自己控除了偶爾走個音以外(喂)
    倒是很少忘詞這回事兒
    (MIRROR那次有唱錯詞還被DVD收錄起來當證據^^)
    難道這是因為有相方一同參與演唱會
    表演起來也比較輕鬆的關係?

    哈哈他們兩位好像說過喜歡哀愁系的歌曲
    所以自己當起作詞人,將不悲傷的詞變成悲傷系(噗)

    kkkd0101 於 2008/12/04 21:35 回覆

  • 笨妹
  • 哈哈~~恩愛也可以是好朋友的行為哦!不見得是那種關係啦...所以呢...我明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