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革命與SHOCK.JPG 
帝劇所擺放的大頭與阿光的舞台劇海報,

再加上九月KAME的DB,一年十二個月,

傑尼斯
藝人主演的劇碼就佔掉帝劇四個月,

這該歸功阿光的SHOCK在帝劇打開知名度後,

後輩們前伏後繼地登上這間歷史悠久的劇場演出,

只是真正能夠每年持續公演的也只有阿光的
SHOCK(大笑)

謝謝阿光可以讓我這麼有自信

再來就是去年的鹿兒島事件餘波蕩漾,

某些部落格甚至為了此事而開戰,

不過我一點也不吃驚,從中情局的年代開始,

十年的K國生涯什麼天大的事件沒發生過,

往日為了無聊的事件與人在網路上吵得面紅耳赤的記憶猶新,

但即將與光一同列30代之林的我,已經對這樣的意識之爭沒興趣了,

多年來慘痛的瀝練下,我只相信親眼所見、親耳所聽到的事實,

其他人的道聽塗說一律無視,

一切都跟以往的事件一樣,將成為K國歷史中的過往雲煙,

不過最近忙的很,應該沒甚時間觀察鹿兒島事件,

但如果有人願意告訴我接下來的發展我很樂意接受(笑)

好消息的是護照手機被盜的Nari從巴西平安歸來,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更新部落格,向粉絲報告他回來囉~~

字裡行間可愛的用詞讓粉絲們備感窩心,

忍不住哀怨要是光一也能這樣勤奮地更新SMGO就好Orz

好啦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能相提並論,

光一把所有的鬥志與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相信他比較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他的演藝事業,

只希望今年所在意的藝人們都能有個豐收的一年,

09年始動!!!!


最後送上1月14日(水)的特番-不幸研究所的超長CM

KAME為了宣傳火十「神の雫」特別上此節目,

光一戴假髮模仿志村真的很北七,前輩後輩一搭一唱很有趣,大家要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