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i Hiro.JPG 
喂喂喂,你們兩個一起出現是想閃死我嗎?

偶然在網路搜到這張照片,出自哪本雜誌?不要問我我也不曉得(爆)

好啦總之呢就是Nari與Hiro共演電影ドロップ接受雜誌取材,

有一段是兩人談到對彼此的既有印象是如何,

然後經由相處後又是怎樣改變這樣的既有印象,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特地小翻一段供欣賞。

話說這兩個人戲裡與戲外給人的反差很大,

也難怪會有這段有趣的訪問發生。


---請談談對彼此的印象---

成宮:我跟Hiro有共通的朋友,不過像這樣的見面是第一次。Hiro的長相端正、談吐也相當有男人味,給我的印象是非常酷的,但在某次與大家一起去吃涮涮鍋的時候,Hiro把手機當成筷子夾肉來吃,打破我對他原來的印象,原來Hiro是個很天然也很可愛的人。


---請Hiro告訴大家對成宮的印象又是如何---

水嶋:我進入這個圈子也才三年半,成宮對我來說是演藝圈的前輩。成宮常演出某些很酷、很陰沉又黑暗的壞人,說實在的這樣陰沉的印象讓我有點怕他。但實際一起工作後,才發現他有很可愛、很孩子氣的一面。除以之外,他對每個人都是一視同仁,是個很溫暖的人。

---怎樣的地方讓你覺得他有孩子氣的一面---

水嶋:一般人對導演嚴刻的要求都很不好意思說できない(我做不到)或是わからない(我不知道」,可是成宮卻是相當直接地回應導演:全然わからない(我完全不懂」,他一邊這麼說,也一邊針對導演的說明加以提問。這樣明快的個性,代表著他有著孩子氣的一面、也讓人產生想要親近他的感覺。


哈哈,Hiro的天然從絕對彼氏時期就已經聽相武紗季多次提起,這次更誇張把手機當成筷子夾肉,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還有Nari大爺啊,一般的俳優巴不得演一些惡役好改變自己給觀眾的印象好拓展戲路,你是已經演壞人演到讓大家會怕你的地步是怎麼回事啊?其實從很多的綜藝節目大致可一窺Nari的另一面,只要是他想告訴大家的他會毫不保留(就像和女性OO後卻沒交往的往事),不想告訴大家的他會哈哈笑帶過,感覺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我想,跟Nari當朋友應該會很有意思。

不過發這篇文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張照片的兩人好帥喔(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