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的爆點在最後,大叔的表情曖昧到我以為在看哪國的致命危險情(大笑)

LS第6集劇照.JPG 
Love Shuffle Second Series

敗部復活戰   現在開始   Yeah Panda!!

愛愛與啟的關係愈來愈好,兩人也開始無話不談,愛愛的個性屬於容易放棄的那一型,相反的啟對愛情倒是相當執著,雖說啟認為自己這樣的性格很自以為是,可是看在我眼裡卻是相當可愛,誰教我跟愛愛的個性相當接近,自然就會羨慕啟的為愛執著。

上一集為了工作找破頭的啟,某天被芽衣的哥哥找了去,馬上升他為部長,啟有點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馬上找了諭吉商量,一旁與諭吉約會中的海里依舊面無表情啃著她的碎冰塊,啟希望海里運用她"通靈"的能力幫他瞧一瞧芽衣在意的人到底是誰,只見芽衣將眼神轉向諭吉嚇壞了啟和諭吉,海里才又改口說是菊菊。

那張面孔與爽朗的笑容是很危險的,眼睛的深處其實沒有笑意,簡直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諭吉對菊菊的評價也太好笑了吧,菊菊究竟是不是這樣的人,或許要等看完整部戲才會明瞭。

恰好菊菊與芽衣正好在餐廳的另一邊用餐,諭吉的話讓啟更為擔心芽衣會羊入狼口。事實上芽衣也只是對菊菊傾吐對在意的人的感情尚在朦朧未知中。

旺次郎展開了第一次的戶外攝影逼供法,在大自然中開心笑著的愛愛顯得更為明豔動人,啟真的不考慮一下愛愛嗎?

小兔、小鬼、菊菊我都喜歡,當然也包括諭吉囉~

妳還真不坦率啊~

應該這麼說吧!身邊總是有男友或是喜歡的人並不正常吧?

年輕女孩不都是如此嗎?

那也太累了吧!生日和聖誕節?其實一個人過也沒甚麼孤單的~

因為孤單而戀愛不行嗎?

這麼說是一種錯覺,跟自己戀愛的時間也是必須的,就好像在表揚自己很上進一樣~

一點也不可愛~

對,我就是這麼不可愛~

多談談男人的事吧!

我做不到啦~

真想看看妳不正常的樣子,一下子高興、一下子又哭又生氣~

不可能,如果這麼做的話,我會笑話我自己的~

笑吧!因為真心喜歡上某個人,因為太喜歡而無法控制自己而邊哭邊笑吧!

你要拍下那個瞬間?

那當然,我要拍下最美的妳~

這麼看來我喜歡的人不是你~

LS第6集劇照6.JPG 
愛愛的不坦率連旺次郎都看到了,這時候很想見旺次郎海里緩緩走了過來,旺次郎要愛愛在面對愛情時也要像海里這麼積極才行。爾後愛愛與玲子的會面更加突顯出愛愛總是將理性擺在感性前面,明明喜歡對方卻又不敢踏出勇敢的那一步,說甚麼為對方著想,其實只是不想讓自己受傷,導致明明是個美人卻異性緣超差,看兩個互不理讓的女人做口舌之爭很有趣耶。

愛情是互動的,只靠一方是沒有辦法前進的,適時向對方釋放出好感吧!透過這部戲我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呢。

旺次郎想要將上次幫海里拍的照片交給海里,卻被纏擾在海里身邊的鬼魅給嚇跑了,沒想到玩世不恭的旺次郎也有這樣膽小的一面,面對海里對他的死纏爛打,旺次郎一開始也採取躲避政策以防被鬼纏身,可終究無法丟下她吹著冷風,最後還是將她帶回屋子裡吃晚餐,原本挺支持旺海配,這下子或許碰到窒礙難行的難關了(小鬼還怕鬼是怎樣?)

愛愛與旺次郎都認為菊菊去世的戀人長得像芽衣,兩人也拐彎抹腳試圖說服啟放棄芽衣另覓他愛,誰知啟的戀愛觀是從一而終、死不放棄,這樣的特質也是很多男人身上找不到的,簡直是稀有動物了嘛。因為火鍋派對的一席話,讓啟對菊菊懷有心結。

LS第6集劇照2.JPG 
這樣的心結在菊菊與芽衣的晚餐約會中達到頂點,偽裝成工人的嘮叨二人組無意中看見菊菊親吻了芽衣,剛從fan club享受到齊人之福的啟當場從天堂墜入地獄,他在自暴自棄之下跑去找玲子。

這一方玲子的先生將愛殺四人都給找了來,玲子的先生認為愛與性是可以分開的,已然喪失性能力的他只要玲子能夠從別的男人身上得到性的快感,那麼對他而言就是一種幸福。無法理解的啟又開始侃侃而談自己的戀愛觀,他否定了玲子先生的戀愛觀。

LS第6集劇照3.JPG 
每個人對愛情的評價與觀感皆不同,這樣的爭鋒相對反倒讓玲子的先生對啟產失好奇,到底玲子與她的先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以及他們兩人從事哪一種的行業?「對我們這一行來說是個人才」、「沒辦法這是我的工作嘛!」,感覺起來玲子是有意接近他們的,好神秘也好詭異。

啟經過一段時間的磨鍊後,決定放棄芽衣,就在啟慷慨激昂的誇讚自己是個真正的男人時,菊菊潑了一桶冷水給啟,他鄭重否認了他過去的戀人長得像芽衣。

LS第6集劇照4.JPG 
同一時刻,芽衣也向愛愛否定了她在意的對象是菊菊,阿咧?既然如此,他們在意的及長得相像的人到底是誰?

愛愛與啟決定偷偷潛入菊菊家一探究竟,沒想到房間的合照是戴了假髮畫了假眉毛的旺次郎(大驚昏倒),野島這樣亂搞不怕收視率再往下掉嗎?

LS第6集劇照5.JPG 
從預告中得知芽衣在意的對象似乎就是諭吉了,不要說諭吉感到shock,我也很shock啊~~然後又想到菊菊看著赤裸裸旺次郎的曖昧眼神,原來他願意跟他去洗三溫暖的原因是覬踰他青春的肉體囉?(被打)


本集收視率: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