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管家第7集劇照2.JPG 
劇情一直停滯不前,我的耐心都快被磨光了,拜託編劇趕快來個突破性的進展吧!

帥管家第7集劇照.JPG 
多美在狗羊面前現出原形,原來在メイ面前不停耍笨、メイ的多次身陷險境都是多美搞出來的。雖然小柴犬誓死保護メイ的安全,但寡難擊眾,小柴犬負傷倒地不起,メイ也被嚇得昏倒。メイ的同學們不知何時已經和メイ有了革命性的情感,正在校園裡不停地尋找著她。

帥管家第7集劇照10.JPG 
迷信派四谷執事與科學派米露可在能力與樣本數的不足下雙雙掛點,泉最後裁定以「土法煉鋼」的方式想盡辦法找到メイ的下落。

這時候的狗羊呢?

帥管家第7集劇照2.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3.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4.JPG
原來上集預告都是假,小柴犬抱了メイ是在メイ的夢境,夢裡的理人目睹狗羊抱,轉而投入露琪亞的懷抱,メイ在驚恐之下從惡夢中甦醒,眼前只見萬般擔心著メイ的理人跪在床前守在メイ的身邊。

帥管家第7集劇照5.JPG 
メイ掛念著小柴犬的傷勢,連忙趕到病房探視,只見白執事忍正好整以暇地為小柴犬包紮傷口,臨走前還丟了一句:「這次算妳走運。」的字眼給メイ,不用說,一定又是忍在幕後搞鬼,メイ還真是多災多難,走到哪都有她的敵人。

回到教室的メイ收到同學們關懷的問候,這一段我真的覺得很扯,何時メイ已經將她們全部收服啦?看她們這樣關心著メイ,相信人性本惡的我忍不住開始認為她們該不會又在策畫什麼陰謀吧!

已經知道多美真面目的小柴犬,原本打算在大家面前揭穿她的真面目,卻被多美的執事與理人給阻止了。被多美言語恫嚇住的メイ在承受不了「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的情況下宣布將從學園退學。

帥管家第7集劇照6.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7.JPG
眼見メイ即將離開學園,理人卻什麼也不能為她做,只能站在一旁看著メイ收拾行李,並一味地自責沒有守護好メイ。看理人已經溫吞了好幾集,編劇大人您真的在考驗我的耐心,有男主角這麼沒有用的八卦嗎?

帥管家第7集劇照8.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9.JPG 
小柴犬從多美的執事那得知露琪亞對多美的知遇之恩,正氣凜然的小柴犬不認同多美為了報恩不惜玷污自己的雙手,幹了許多見不得人的壞事。我也認同小柴犬的想法,多美不要再這麼沒人格了。

帥管家第7集劇照13.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14.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15.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16.JPG
メイ的同學們在四谷的帶領下想盡各種方法試圖讓メイ繼續留在學園,不管是送禮物、腹語表演、模仿表演,理香甚至犧牲自己美麗的秀髮想要搏君一笑(結果只有青山狂笑=_=),卻依舊撼動不了メイ想要離開的決心。

帥管家第7集劇照11.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12.JPG


或許這一連串的人情攻勢才是メイ想要離開的原因吧!

最後大家打算「投メイ所好」做手打烏龍麵,但患有公主病的大小姐們怎麼可能會做甚手打烏龍麵,連專門讓麵包膨脹的酵母菌都可以拿來用了,根本就不用期待她們的廚藝,メイ終於看不下去開始幫忙大家上起烹飪課。

帥管家第7集劇照17.JPG 
這是メイ在這個學園裡最後的回憶,メイ也將這樣的訊息傳達給愛看海賊王的玫瑰學園長。

帥管家第7集劇照18.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19.JPG
當所有的方法都宣告無效時,最後的絕招「理人之也算告白的告白」終於出現啦,究竟メイ會不會感動得痛哭流涕而流下來呢?哈哈,答案是NO!!!!メイ這次可是吃了秤陀鐵了心,就算理人緩緩訴說自己是怎樣逃離露琪亞身邊、從內心深處打算服侍他所認定的メイ小姐,メイ還是不為所動。

帥管家第7集劇照20.JPG 
不過我認為理人的失算就差在最後那句:「我看著在這個學校不停努力的メイ小姐...在不知不覺中忘記了自己執事的身份..」粉紅字區要是改填上「竟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妳」,メイ應該就不會走了。我說理人就算你貴為S級執事,但在愛情路上你還是太嫩,不懂女人心啊

理人的感性告白搭上小柴犬告白的配樂,整個感覺遠不及小柴犬對メイ的真心大告白,我一點都不感動,有沒有說出口真的有差,拜託你不要學Love Shuffle那個不坦率的愛瑠好不好?難怪小柴犬會氣得責怪你為何沒有將メイ留下,換成是我早就將你一拳打倒在地,推你算是便宜你了啦!

搞到最後這篇是理人anti?要怪就怪編劇把他編得這麼沒用,受不了窩囊的男人>_<

玫瑰園長與メイ的淵源似乎有點眉目了,她與メイ的母親過往是情敵關係,放愛人追求幸福才是幸福?還是強迫讓沒了靈魂的愛人留在自己身邊才是幸福?這的確值得深思,偏執的露琪亞否定玫瑰園長的成全說,反而認定後者才是幸福,這也是見仁見智,端看自己怎麼選擇。

帥管家第7集劇照21.JPG 
被小柴犬一把推倒在地的理人發起燒來,忍偷偷將他運到溫室,導致理人醒來第一個見到的人就是露琪亞,瞧理人的表情像是看到鬼一樣受到不小驚嚇,換成是我寧願一病不起(爆)。

這時候的メイ獨自走在海濱的道路上,回想著與理人相識的點點滴滴,忍不住哭了起來。身後小柴犬緩緩走到她身邊,已經不做執事的他給了メイ一個真心的擁抱。

帥管家第7集劇照23.JPG 帥管家第7集劇照24.JPG
執事じゃねぇけど…お前のそばにいる。

お前が泣いている間も、泣き止んだ後も。

俺は、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から…


帥管家第7集劇照22.JPG 
小柴犬就甘心啦,我又被你給打動了,メイ不要你的話,就到姐姐的懷抱裡吧(喂)。

一向支持男女主角相戀的我,也開始認為要是狗羊戀應該也很不錯,就看理人後來怎麼樣絕地大反攻囉。

等一下,要是理人重回露琪亞身邊當執事,那麼白執事忍該何去何從呢?他應該不會希望理人來擠掉自己的位置,可他又是這樣幫著露琪亞到底是何居心?這傢伙感覺城府很深,該不會是哪裡派來的大反派吧??

P.S.狗羊指的是劍人與メイ,沒有任何貶低的意思。

本集收視率: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