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S第七集劇照.JPG 
菊菊大魔王現身,他操縱海里接近旺次郎的真正目的是報復長得很像舊愛的旺次郎?或者這一切只是他覺得好玩而設下的實驗?

旺次郎:嘖,長得像也中槍!

野島還是不改本性,硬在歡樂的劇情中加入許多黑暗因子,這一集埋下的梗又更多了,格局也擴大了開來,該如何收尾就看野島的功力。

原來菊菊不是同性戀而是雙性戀,從這兩個名詞發展出來的Gay(男同志)與bi(Bisexuality)諧音讓啟愛一直互噴啤酒,最後兩人齊往旺次郎的身上噴狠狠戳中我的笑點,旺次郎也得以小露了一下不算好的身材,不過他的粉絲們應該會高興得彷彿天降甘霖吧(啟愛就多噴一點吧!)

這兩集愛愛都說了我能感同身受的台詞,野島雖愛說教但有些台詞還挺能讓人認同的,又或許是世界上這樣的人很多?

第一個是她談起菊菊是第二個讓她失戀的人:

小學的時候,初戀對象像是很生氣,覺得我在開他玩笑...因為他不怎麼受女生歡迎,可能認為我在耍他吧!但是從此之後我變得開始害怕了,覺得不可以主動告白,在不能確定對方是喜歡我的前提下,我也無法定下心來去喜歡他。不是我自尊心強喔,說到底就是膽小而已~

愛愛握手,我也有跟妳一樣的complex這也才會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吧!

LS第七集劇照4.JPG 
芽衣在眾人面前坦承對愛殺裡的某個男人有好感,不只啟在意那個人是誰,諭吉也很在意,他先在旺次郎的手機上偷偷掛上嘮叨二人組的手機吊飾(旺次郎發現手機吊飾時我大笑XDD)好進行竊聽行動,先是冷不防地跟著正在跑步的芽衣身後,甚都沒聽到反而撞上燈柱跌了個狗吃屎;芽衣在旺次郎屋內打算公開在意的人究竟是誰的時候,啟吉兩人從屏氣凝神到手機吊飾被旺次郎嫌邪魔一把丟進水裡導致竊聽功能失效後展現的冏臉,再度戳中我的笑點。最後諭吉索性丟掉先進科技的幫忙,效法帥管家的泉小姐直接採用「土法煉鋼」的方式-直搗黃龍之假扮鋤草工人躲在一旁偷聽,終於得知芽衣在意的人是自己。

LS第七集劇照2.JPG 
好大的SHOCK~其實芽衣的意思大概是跟啟這樣閃亮又是眾人注目焦點的男孩在一起固然可喜,但是久了會膩,諭吉雖然運動神經差而且沒人理他,但他是那種會私底下偷偷練習單槓的人,就是這一點讓芽衣有點心嚮往之,這種特質是十項全能(?)的啟所沒有的。

總結來說:太優秀會膩,太窩囊也會膩,芽衣這個大小姐還真難伺候。

最後她在看過體育場美麗的夕陽後,決定與啟如期完婚,看得我差點砸電腦,說不結婚也是她、說有在意的人所以要參加第二回合也是她、現在又說要和啟重拾舊好,她以為她是誰啊?啟可不是妳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物品好不好?請妳尊重啟也是個有感情有熱血的人類有很難嗎?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任性的芽衣在意的人到底是誰,倒是愛愛的心情我比較在意,愛愛得知芽衣想要回到啟的身邊後,大受打擊下暈了過去,爾後又獨自一人開起睡衣趴替喝悶酒,然後又對著啟做了另類告白:「我就是喜歡你這一點。」可惜啟還是聽不懂愛愛話裡的涵意(老實說我也不懂,愛愛還是請直接表達吧,我快受不了妳和柴田理人的溫吞個性了@_@)

愛愛後來與菊菊的後輩約會,滿腹心事的她將現代都會男女的愛情觀做了以下剖析:

LS第七集劇照3.JPG 
我在想啊,你是個醫生,外表帥氣,偶然遇見和你朋友在一起的陌生女人,你覺得隨便聊聊就邀對方約會是理所當然的事,嘴上說的是一套,其實私底下是個情場高手,一開始或許會留個一手,想盡辦法和對方的關係融洽,上床後就顯露本性,厭煩了就說價值觀不同,好啊,分手就分手,有了孩子就會想結婚,忍耐著忍耐著,可是又會想戀愛。女人要不斷嘗試戀愛,美麗才能永駐,表面上看上去很漂亮,但其實內心深處卻有某個東西正在不停消失中...


LS第七集劇照7.JPG 
對著陌生的菊菊後輩一吐怨氣後,愛愛在泳池邊對啟的KISS,算是她給啟的KISS BYE吧!只是愛愛仍舊沒有將真正的心意告訴啟,假裝是滿月的力量害她有不正常的行為,於是啟愛配看來暫時是破局吧!不過當芽衣表達想要回到啟的身邊後,啟的表情似乎沒有很開心,難道他也開始有所動搖了嗎?害我想到絕對彼氏的梨衣子在第九集接受創志的告白後也沒有很開心,就是因為她內心的天秤已經倒向另外一邊的奈特了。

LS第七集劇照5.JPG 
這一集除了不滿芽衣反反覆覆的態度外,海里父親的亂入也很讓人一頭霧水,想阻止女兒輕生的念頭,故要女兒一直不停地畫下去,這樣的心態我理解,可就不能用更好的態度嗎?女兒只是和朋友去打個保齡球,回來就抓著她的臂膀押她回畫室,搞不懂他在惱怒什麼東西,況且海里根本沒有傷到手指,傷到的是啟的腳趾(喂),硬要扯到藝術的話,影響到的也只是藝術的品質而不是做畫的手指吧!旺次郎闖入將海里帶走後,海里爸態度整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這位父親是沒吃藥還是藥吃過量,和芽衣可以組成反反覆覆二人組了啦!

LS第七集劇照6.JPG 
海里的坦率告白乍看之下很美好,旺次郎也欣然接受(?)可是菊菊讓自己不斷往魔王之路邁進的亂入,讓人有了不好的預感,其實我是真心期盼旺海速配成功,就看他倆是不是能夠淨化不斷醜化的菊菊魔王了。

玲子那邊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了,管他老公是繼承她爸的現任議員、或是她老公在外面真的有養小老婆、更甚者玲子似乎是有計劃地亂入愛殺計劃裡都無所謂了,另外七個人就夠讓人頭大了,不想再多一個煩惱了。

倒是諭吉在聽了芽衣的話後,開始在體育場偷偷摸摸練習單槓,預告中他在穿著新娘禮服的芽衣前掉淚會是啟芽配的的變數嗎?腦海中已經開始編織諭吉可能來的大暴走,然後啟愛配就有機會了(壞心眼)。

本集收視率: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