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S第八集劇照.JPG 
話說到了第八集,有在好好愛殺的只剩諭吉和芽衣,玲子懷孕退出剩七人,參賽人數不足才會讓海里犧牲進而成就菊菊和旺次郎嗎?

不過嚴格來說我已經搞不清楚這星期輪到誰與誰愛殺,每個人似乎都從這場遊戲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當然暫時還沒有辦法達到互相依戀的地步(特別是菊菊和旺次郎這一對,怎麼想都覺得不蘇胡,野島或許已經不在乎收視率了吧!),不過明瞭自己的心意所做出的決定也許就會給整部戲投入不小的變數。

LS第八集劇照2.JPG 
今集幾乎沒有與眾人互動的諭吉與芽衣多次約會,諭吉相當在意芽衣在乎的人,芽衣第一次回應根本沒有這個人,第二次又改口說那個人已成為過去式,不愧是反反覆覆女王,說話顛三倒四的。芽衣沒有和啟一同上婚紗店試婚紗,反倒是諭吉無意間碰到正在婚紗店的芽衣,芽衣在諭吉面前試穿白紗禮服,攪得諭吉的心小鹿亂跳,他極力掩飾對芽衣的好感,只說臉頰上的淚像是不捨女兒出嫁的父親所流下來的。最後諭吉大膽抱住芽衣說不想從芽衣心裡被趕出去,嘴唇就這樣送了上去..
LS第八集劇照5.JPG 

海旺這一對一開始就在超市放閃光,簡直像同居中的甜蜜愛人,眼見海里的生日慢慢接近,旺次郎為了打消她想死的念頭,帶她上流浪動物收容所,對她曉以大義比起這些隨時會被處理掉的小生命,人類有更大的自由決定想要生或是想要死,既然如此,又怎麼可以不好好珍惜生命?海里說旺次郎的前世是蟋蜴害我笑翻。

旺次郎推了一台countdown時計給海里,並在生日派對上大膽告白(講求婚嘛A通):「妳會去自殺,這樣也沒關係,只是要在我死後。妳要在我死後,為了和我繼續在一起而自殺。我會去戒煙,也會每年定期做體檢,直到變成走路都站不穩的糟老頭,一直健康長壽地活下去。所以在變成直不起腰的老太婆前,妳絕對不能死。聽見了嗎死神,在我死後很久很久,我才會把海里交給妳。」

總是玩世不恭的旺次郎終於決定從良,究竟海里會不會SAY YES呢?(怎麼不順便放恰克與飛鳥的應景歌曲?XD)

LS第八集劇照3.JPG 
在countdown時計倒數終了後,海里答應了旺次郎的要求,眾人感動得一踏糊塗,只是鏡頭一轉,深夜高級大廈的泳池邊,剛剛還慈眉善目的菊菊換了一種表情悄悄來到了海里身邊,自此之後海里就消失了,急得眾人拼命尋找她。

原來海里悄悄將時計偷偷調早了一個小時,成功完成她當初設定的:「二十歲生日一定死」。旺次郎表面無事,回到家卻整個人崩潰,假裝好心安慰旺次郎的菊菊露出真面目,他騙旺次郎吃下安眠藥後就對著旺次郎親下去。

LS第八集劇照4.JPG 
從他口中所說的話大致可以推測他的確是為了報復前男友無預警的自殺讓他這麼痛苦,先讓長得像他前男友的旺次郎失去海里後大受打擊,進而從中搶走旺次郎(旺次郎:我還真的是長得像也中槍XDD),而這樣的念頭也在下一集菊菊的坦承不諱中真相大白。

LS第八集劇照6.JPG 
愛愛持續與龜井醫師有來往,龜井發出了追求宣言:「我不曉得小兔在妳心中佔有多少位置,但是龜兔賽跑的最後贏的可是烏龜。」啟在看到龜井送愛愛回家後大為吃醋,責怪愛愛在愛殺期間還跟別的男人約會,簡直就是違反規定,愛愛也毫不留情地回擊啟還不是決定和芽衣結婚,就說這兩個人根本就很在意對方,還故意裝出一付不在乎的模樣(甚麼親吻是外國人打招呼的方式,這個藉口也未免太牽強了吧)。最後啟按捺不住對愛愛的感情,阻止愛愛去找龜井的路上就給愛愛親了下去。

至於玲子則是為了生出長相漂亮的政治繼承人而參加愛殺,終於達成她的目的順利懷孕,只見四個男人互相推卸播種的責任,玲子不想給四個男人壓力,總之生下來的孩子是她與先生的愛情結晶,和四個男人無關,四個男人才放下心來。

是說海里既上次摸了玲子的胸部後,這次改摸玲子的肚子,看得我是啼笑皆非。

看了預告,「海里遺體」四個大字顯得怵目驚心,我已經搞不懂這部到底是愛情喜劇還是愛情驚悚劇了,野島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本集收視率: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