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管家最終回理咩親.JPG 
需要很多付墨鏡的一集,收視率爆衝也是可想而知,觀眾哈太久了XDDD

不太懂理人被刺傷後過了幾天就得上場比賽,原以為一開始會看到戴著氧氣罩的理人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療,沒想到他只是吃一吃止痛藥包紮一下就穿著決鬥服現身,難道他想效法堂本光一在韌帶受傷後只接受簡單的治療後繼續Show must go on嗎?

帥管家最終回_決鬥.JPG 
帥管家最終回_決鬥6.JPG
果然白執事不是笨蛋,他知道理人有傷,屢屢在理人受傷的右腹部施以攻擊,可以打敗一百士兵的他用單手就讓理人吃不消,身上瞬間多了許多劍傷。眼看理人節節敗退,深愛理人的露琪亞看了也於心不忍,她希望メイ能夠退出比賽,別再讓理人繼續受苦下去。

帥管家最終回.JPG 帥管家最終回_理咩抱.JPG
メイ拒絕了露琪亞的提議,因為她和理人做了我一定會成功的約定(其實就是第二集的台詞再拿來用一遍,古家W沒那麼變態編三十頁的台詞給理人背XD),這還是メイ第一次上前擁抱理人呢,好閃。

帥管家最終回.JPG 帥管家最終回2.JPG
有稍微注意到HIRO跳過奈奈的美背輕撫奈奈的頭,大概是怕回家被絢香罰跪算盤吧(大笑)

帥管家最終回3.JPG 
露琪亞激動到想動用私刑處理掉メイ,還好理人一劍堵住了露琪亞,メイ第一次喊了理人的名字讓理人的小宇宙炸裂,不管身上有幾處劍傷的痕跡,他聲勢兇猛地朝白執事舞劍過去,嚇得白執事得用兩手才能勉強抵住理人凌厲的攻勢。

TO HEART的三浦透子說的好:「愛就是力量!」這句話套在變身成功的理人身上再合適不過,白執事被他逼得掉了配劍,再也無力抵抗。

帥管家最終回4.JPG 
被打到髖部就不能動,白執事我對你好失望,難道你那邊也受傷嗎?

帥管家最終回5.JPG 
決鬥當然是理人勝出,理人走出牢籠後像個沒受傷的人似的和メイ抱抱,今集第二閃。

眾人還沉浸在決鬥勝利的歡樂中,白執事抱著露琪亞回到露琪亞宮,總是很神秘很腹黑的白執事終於在大家面前披露了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帥管家最終回6.JPG 帥管家最終回7.JPG
我決定除掉詩織小姐身邊的一切障礙,一切都出自於我對詩織小姐的愛。

無論如何我都希望詩織小姐知道,我的眼中只有她一個人。

理人,詩織小姐對我來說,就像メイ小姐在你心中的地位一樣,是我心甘情願侍奉的小姐。

只要是為了詩織小姐,任何罪惡我都願意承受。

白執事,我就知道你對露琪亞是特別的,前世的良川夫婦姻緣牽引著你們再續前緣,既然如此第三次合作就直接送作堆吧(被小栗旬踹飛)!

帥管家最終回8.JPG 
メイ衝進詩織的寢室,阻止了一件慘事的發生,メイ用她的大愛化解了這一切的糾紛,從此詩織將擺脫本鄉家繼承人的沉重擔子,全心全意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而且她的身邊有願意為她奉獻一切的白執事,相信他們會一直很幸福的。

你看看,這才叫做壁人啊~~~良川夫婦最高!!!
帥管家最終回23.JPG 帥管家最終回24.JPG 帥管家最終回25.JPG
如果詩織還是對白執事有不滿的地方,就把白執事讓給我吧,搖擺了這麼多集決定情歸白執事了我對他深情的眼神沒有抵抗力啊>_<

帥管家最終回9.JPG 帥管家最終回10.JPG
贏得繼承權的メイ和理人回到實家,從他們的口中得知小柴犬即將前往英國留學,其實我一直覺得メイ對小柴犬是特別的,否則也不會說出杉菜曾經對道明寺說過的台詞:「不管你要去哪一國都隨便你,要走就趕快走吧!」只是這種情感很微妙,大概就像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吧!

帥管家最終回11.JPG 帥管家最終回12.JPG
メイ氣到連送別會也沒參加,理人趁機逮住這個嗆司與劍人來了個兄弟對談,老實說這對兄弟比BM的J與音彌的關係更詭異,J與音彌從小沒有生活在一起不熟就算了,柴田兄弟或多或少也有生活過,卻始終搞得像陌生人一樣,有的時候理人對劍人的態度也不是頂好的。

帥管家最終回柴田兄弟.JPG 
「我一定會超越你,不管是作為男人還是管家,一定要讓她喜歡上我。」總而言之劍人還是不肯放棄メイ,要是有SP就來個劍人的大逆襲-把メイ搶過來。

帥管家最終回_繼承人大會.JPG 
繼承人大典上,メイ唸著濠小不實的致答詞,在理人的鼓勵下,メイ在眾人面前坦承自己的出身平凡,根本就不是正統科班出身的大小姐,經歷了這陣子的種種磨鍊,她悟出了在平凡中努力向上才是最重要的事,今後她將秉持著這個精神繼續往前進,但在這之前她有件事情要做。

帥管家最終回15.JPG 帥管家最終回18.JPG
理人再度使出好久不見的瞬間變身術,拉著メイ就往外面跑,同學們的鼎力相助(小根津好騷,連太陽級淑女都抵擋不了他的魅力乖乖跟他走了,大門的巨炮威力也是震驚四座,頭一次發現大門的帥氣呢!米露可的”要看直升機會不會解體”讓我大笑,要是真有怎麼樣理メイ沒有事先保險也太虧了吧!)

帥管家最終回19.JPG 帥管家最終回20.JPG 帥管家最終回21.JPG
「到時候我會再表達一次我的心意,這份心意是絕對不會改變的,但是妳的心意可就說不準了。」離別的機場裡,劍人的不肯放棄似乎將整部戲拉長成延長賽,或許真的會拍SP也不一定喔,期待多年後小柴犬變成更棒的男人回來爭奪メイ。

全劇結束了,所有的人各歸各位各得其所,米露可升級為太陽級淑女,里香開始研究烏龍麵作法,小根津持之以恆的浮氣惹得不二子超級生氣;泉當選了新的露琪亞,看她代替觀眾教訓那四個馬桶蓋淑女教人大快人心,玫瑰園長照樣悠悠哉哉地看著她的海賊王過著混吃等死看天黑的日子、メイ的父母終於得以合葬在一起,事情真圓滿不是嗎?

當然後頭還有一小段時間,編劇果然沒有辜負觀眾們的願望來了個超級大的沙比思!

帥管家最終回_理咩親2.JPG 帥管家最終回_理咩親3.JPG
メイ様が、私以外の誰かを見ているのは辛いので、
因為我不希望メイ小姐的眼裡還有其他人~~

ですから、目をそらさないでください。
所以請不要把視線從我身上移開~~

帥管家最終回26.JPG 
嗚嗚啊啊~~~繼求婚&教堂宣誓這次直接親親啦!!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帥管家最終回_理咩親.JPG 
内緒ですよ。お嬢様と執事の恋愛は禁止ですので。
這是我們的秘密,因為大小姐與執事是不能戀愛的~~

不過紙終究包不住火,兩人不正常的舉動還是讓眾人猜出八分,好啦觀眾也不打擾你們了,你們就繼續LOVE LOVE下去吧!!!

緊接著是Love Shuffle最終回,然後我的冬季就要劃下句點了,向井理火九連投,那麼為了他我也要來火九連投囉。話說我還真愛火九這一檔,前年夏季的花樣少年少女、再到去年冬季的蜂蜜幸運草--->春季的絕對彼氏--->夏秋兩季中斷--->冬季我的帥管家,這一檔儼然變成帥哥樂園,想看哪一種帥哥任君挑選,就好比我家後宮的男人好幾個都是出自這一檔,真是太可怕的戲劇效應了(大笑)

P.S.我心目中的執事排名:白執事忍>>劍人>>>>>理人

再P.S.這部戲打造出三對夫婦:

笑得很開心的柴田夫婦
帥管家最終回16.JPG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良川夫婦
帥管家最終回22.JPG 

風騷的根津夫婦
帥管家最終回17.JPG 

どちがすき?

本集收視率: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