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6.JPG
天那~~~小花一開始就怒摑林老大(差點打成林老師),腦袋馬上聯想到四葉大所說的「天國近了」。小花當下可能摑得很爽,但也讓林老大懷恨在心,人啊還是少管點閒事的好,為何社會變得如此冷漠也是因為大家不想招惹到麻煩吧。

VITO被小花的舉動給嚇得半死,趕緊將她帶走,並自怨自艾身為男人的他不但保護不了小花,反而總是讓小花保護。小花可是愛與正義的戰士(水手服美少女戰士?),相信她不會在乎是不是被保護,她只是基於本能守護著自己心愛的人。
smile6_2.JPG 

原本以為這一幕是快樂的遊樂園約會,原來VITO帶著小花去美奈子的老家,想請美奈子出面說出真相。遊樂園約會是否有兌現的一天?
smile6_3.JPG

VITO懷念已故的老闆對自己的知遇之恩,想著想著不禁悲從中來,小花代替老闆握住VITO的手,說以後VITO就交給她來保護。有沒有這麼感心的女朋友啊?><
smile6_4.JPG smile6_5.JPG

「請跟我約會吧!」BY小花
女生主動提出約會的邀請,不領情的男人是大烏龜,VITO學乖了,他微微臉紅,一旁的夥伴們慫恿著VITO一定要接受,錯過了小花,以後也不會有女生要他。此話雖然狠毒,但我覺得挺中肯的唷(被踹飛)
smile6_6.JPG

小花來到VITO房外,遞給VITO一張紙條,裡頭到底寫了甚呢?
smile6_7.JPG

VITO興奮到腦袋一片空白,小花約VITO明早一起去富士急樂園玩,實現之前的遊樂園約會,厚厚VITO這個臭小子到底燒了幾輩子的好香才換來這樣美好的約會?羨慕死人了啦!
smile6_8.JPG

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約會當天小花起了個大早上美容院SETO髮型,唉唷我多麼希望遊樂園約會可以如此順利地進行,可是跟在小花背後的是林老大,他想報上次小花的一巴掌之仇,小花危險了><
smile6_9.JPG

其實我覺得小花不用特地SETO就已經很美了,不過頭上多了一條辮子還是有萌到我><
smile6_10.JPG

如果光從外型來看,小花與林老大是比較速配的帥哥美女(喂),可惜小栗旬這次演的是壞人,只能把美好的想像藏在心中><
smile6_11.JPG

我就知道小花想必不肯理會林老大,林老大只好用強的來,他招來一輛計程車,將小花硬塞入計程車裡,剛好趕到約會現場的VITO驚見事情不妙,想要上前阻止,可是瘦弱的他阻止的了林老大嗎?
smile6_12.JPG

小花遇襲記告訴我們與同居人約會不要各自走各自的,一起從家裡出來不就沒事了嗎?不過也很難說,以林老大的個性,強行分開兩人也是大有可能的。看預告林老大似乎遭到槍擊,好耶,趕快讓他伏法吧!我不想再看到他拆散兩個有情人了><

庇護工廠老板自殺後,換來了大筆的保險金,不過我更有疑問了,日本人自殺可以領保險金喔?假設每個人都投鉅額保險,再來個跳樓臥軌上吊的劇碼,家人馬上可以輕而易舉獲取大筆保險金,那麼保險公司早就全部倒光光了吧。

爾後帝國食品的抓扒子禁不住VITO的苦苦哀求,再加上美奈子的良心發現,町村食品順利渡過這一次的難關。此外從2015年VITO與伊東律師的談話得知小花還活在世界上,只是因為某種因素VITO不太想見她,到底是什麼阻礙了這對有情人的發展?應該不是小花真的被強X吧(呸呸呸!)

本集收視率: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