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頭犬3_1.JPG 
有點無聊的一集,不過TAKKI類似笑場的反應超級可愛,整個大心

龍崎救了病危的小孩後,轉往白川的加護病房若有所思起來,轉頭他用神之手救醒了白川,代價是借用白川的手機。長谷部推測白川的復活將會引來熊切勝的報復,她在白川身邊部署警力以免她遭受不測,並請人搜尋白川手機電磁波的發源地好追捕龍崎。

雙頭犬3_2.JPG 雙頭犬3_3.JPG
熊熊製藥社的熊切社長接走了龍崎,兩人為了躲避警方追捕,上演了不肖兒子與無能老爸的親子劇場,很順利地瞞過警方逃逸無蹤。熊切社長帶著龍崎接見榊遙子,榊對有殺人前科的龍崎並不感興趣,也就是說她嘴裡的「改造成新社會」並不包含殺人犯。然而龍崎之所以對榊有興趣,就是因為她不像其他政客只注重看不見的未來,而是注重眼前的當下。

雙頭犬3_4.JPG 
第二集劇透就已經提過龍崎的目的不是權利與金錢(因為我跟龍崎臣司有心電感應),我覺得他像是創造遊戲的人,將所有人納進他的圈套裡將以玩弄,自己則旁邊欣賞。可是真有人會這麼閒玩這種遊戲嗎?總覺得他還是另有目的耶。龍崎開玩笑說他大概是為了愛才會做出這些事,希望他真的是開玩笑,要是他愛上長谷部我就d掉這部戲啦!最後龍崎丟了一個習題給榊:「妳需要我,但妳能給我甚麼?」

我可以給TAKKI餐廳招待券叫他趕快約阿光出去,這兩人的約會到底何時可以成行啊?(重點放錯

碧井打電話回家問龍谷村的事,只見碧井媽臉色大變還摔破盤子,龍崎與碧井過去真的有淵源囉?此外長谷部還對碧井透露龍崎十年前寧願被判死刑也不願上訴的過往。後來澤村找上碧井,第一集殺了人的碧井對著澤村謊稱他沒有殺人,大概是對澤村有所顧忌所以不敢多加透露,但也表示碧井殺人後的自責感沒有那麼深了。

雙頭犬3_5.JPG 雙頭犬3_6.JPG
然後龍崎應該跟我一樣都是蘿莉控吧(?),他找上了落單的小澪,幾次伸出手想要治好她,卻因為小澪一直叫他歐吉桑,龍崎火大就不幫她治療了(誤),兩人的對話害我一直想到春男與小幸。龍崎想用長谷部的貞操換取小澪的健康被拒(超大誤),最後只給了小澪一個拼圖就走了。後來長谷部發現拼圖裡頭大有文章,於是警方大舉搜索Lastat飯店緝捕龍崎。長谷部原先也想加入追捕行列,但看到女兒氣喘再度發作,她猶豫了。

雙頭犬3_7.JPG 雙頭犬3_8.JPG
這時候的龍崎正在試穿他的新西裝(夭壽喔真是超級有夠帥的><),服裝師無意間劃破了龍崎的手,在熊切社長與觀眾面前龍崎第一次曝露了他的缺點-他的神之手無法治好自己的傷口,那麼以後龍崎沒用處了,熊切大可以請人做掉他,反正他也無力拯救自己的生命,龍崎真笨幹嘛那麼老實啊?還是說這只是演給熊切社長看的圈套?

龍崎請人快遞送回白川的手機,讓警方想靠電磁波圍捕龍崎的行動全部變成一場笑話,被龍崎告知白川還活著的熊切突然在這時候闖入醫院想要行刺白川,碧井不願意動用惡魔之手送熊切上西天(大概是因為熊切是傑尼斯的所以不好意思讓他領便當),卻也因此害到白川的母親。長谷部逮到逞兇的熊切,卻因為愛護女兒的私心放走了熊切。我還是讚成警方開除長谷部,這種會洩露被害者還活著與放走兇手的警察真的不像話啊。

雙頭犬3_9.JPG 
碧井來到公園遇到龍崎,龍崎又搬出他那套理論來陶冶碧井,唉其實不光是碧井,我也覺得龍崎說得很對,某些該死的人渣就算關個幾年出來還是那付屌樣,不如賜死他們,這個社會少一個敗類,大家的生活就多一份保障。

「想要幫助別人,就必須有人犧牲,這世道平衡掌握得很好。因為你沒把熊切給宰了,這才會出現不必要的傷亡。有些人不管是對他講仁義道德都是說不通的,那個小孩(熊切勝)就是其中之一。只要是自己確信的事,不管怎樣都要達到目的才肯罷休,警察根本拿他沒輒。就算被捉住,也頂多被關個五年。那種公子哥雖然還是個孩子,但他的執著卻不亞於大人,他的復仇之心只會愈來愈強烈,就算出來了也只會重蹈覆轍。那個女孩子(白川)一輩子都會活在那個男孩的陰影中,如果是你,你可以拯救那個女孩的。」這段話實在太可怕了,多聽個幾次我一定會一天到晚替天行道的耶。

龍崎悄無聲息地離開碧井,轉而來到病發的榊大臣身邊,想要詢問他上次丟給她的習題她到底做好了沒。

妳到底能給我甚麼?

雙頭犬3_10.JPG 
下集的龍崎與長谷部好像會上演限制級電影,果然還是要用媽媽的貞操來換女兒的健康嗎?(我不要啦!龍崎你也選一下對象好不好厚~)龍崎與大臣的關係將愈來愈緊密,總像個幕後操盤手的澤村戲份似乎也會變多,希望進度可以趕一下,我想看更多的爆點啦!

本集收視率: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