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見到人類與女鬼結合,收視因此才爆衝的嗎?(毆)

不哭6.JPG
我實在無法接受腦袋破洞的仲原,為了一件不確定的事向美樹提出分手,隔天早上這件八卦已經傳遍整個海外食品部,讓美樹的內心也跟著仲原的腦袋一樣破了大洞,桐野特別交代給美樹的產品說明會也因此沒能做好,好不容易桐野對美樹稍微有了一點信心,卻又瞬間被打垮。

不哭6_2.JPG
妳的工作僅僅是打雜嗎?把交代的事情做好這是任何人都會的事,

對待工作,難道不應該有自己的想法、按照自己的風格做出一番成績來嗎?

用這種不成熟的態度工作對公司也是一種負擔,

沒有任何工作是可以交給一個半途而廢的人的。

不哭6_3.JPG
桐野對美樹的期望很高,看著她走過最難熬的初期,想說她應該已經學習到如何在職場的生存之道,沒想到因為自己的私事影響工作,不只美樹難過,想要栽培桐野更是感到措折。

立花鬼依舊很心機,擺出哀兵政策,哄得美樹也跟著同情起立花的遭遇,連帶仲原也被美樹指責。這兩個人真是蠢到極點,被人家狠狠地婊了還同情對方,真想看到時要是真相揭穿,仲原與美樹會是甚麼表情。

不哭6_4.JPG
鬼爸以為仲原有意娶他的鬼女兒為妻,特地約仲原到家裡聚會,立花鬼再度擺出可憐兮兮的模樣說她決定靠自己撫養小孩,讓鬼爸對仲原很不諒解,仲原因此被鬼爸痛打了一拳。雖然仲原很北七,但他被立花鬼害得兩邊不是人,我倒是滿同情他的,只是稍後他的北七將發揮到極致,我對他真是感到痛心疾首,編劇怎麼可以讓要潤演這種角色?難道要潤有欠編劇錢嗎?

眾人皆醉我獨醒,偷窺男看穿了立花假裝懷孕逼婚的詭計,正當觀眾正在額手稱慶的時候,仲原竟然對著美樹說:「我要跟立花結婚。」瞎~~~~~我沒聽過比這更瞎的話,人家就已經承認說她沒有懷孕,你幹嘛還娶她?我覺得仲原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被加害者耍得團團轉卻還同情別人,立花就因為種種的心機與技倆將仲原釣上手,美樹徹底的失戀了,也好,那種腦袋破洞的男人不要也罷。

不哭6_5.JPG 不哭6_6.JPG
無所不在的桐野又悄悄出現在傷心欲絕的美樹旁邊,他隔天帶著美樹出差去,藉著溫室裡努力求生存的蕃茄教導美樹人生的大道理,果然還是當年那位外表冷淡、內心火熱的部冏啊>_<

不哭6_7.JPG
不哭6_8.JPG
佐野從上一集開始對美樹的態度開始好轉了,這次更是因為美樹發現農作物的收成會影響進貨的比例,她對美樹更加刮目相看了。只是梅澤部長把這件事攬在身上,不讓佐野有插手的餘地,擺明就是想邀功,他後來搭上已經離職的派遣員白石,想從中找到作弄佐野的證據,這個歐吉桑看來也是個狠角色,所有他看不順眼的人就想盡辦法鏟除他,可憐的佐野會不會因此中箭落馬?

接著是栗田遭受家暴的事件,藉著幫忙栗田帶小孩的機會,栗田對美樹也開始好言好色了。

不哭6_9.JPG
美樹決定忘掉仲原,好好全心衝刺事業。
這是正確的,世上的男人還很多,不用為了那種笨男人傷心,以美樹的條件,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只是我真的很受不了會打老婆的男人,真的跟上不好的男人,該離婚就是要離,對孩子也是一種解脫。

仲原終於還是跟女鬼結合了,只是仲原對美樹似乎還是放不下心,這讓鬼妻很嫉妒,看下一集她又會使出陰狠的招術對付美樹,吼~人都已經給妳搶走了不然妳還要怎麼樣?非得美樹死才會甘願嗎?

不哭6_10.JPG
桐野安排了企劃競賽,勝利的人可以進入新商品開發小組,也就是升官的意思,這讓美樹也顯得躍躍欲試,但美樹應該先去廟裡拜一下,因為她的搭檔是暴力男(冏)。

海外食品部這麼多人,就屬暴力男看起來最難應付,看來美樹的職場路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呢。

本集收視率: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