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人的大結局,一掃剛開始給人的鬱悶感,我好像也跟著美樹一樣看到希望了。

不哭8.JPG 
佐野因嚴重酒精中毒住院,應證了我之前所說的:「大姐!別再喝了啦!」桐野從她那得知葵井商事在2006年與某公司有不正常的資金往來,趕緊著手調查起來。

不哭8_2.JPG 
同時展銷會的行前製作進行得相當順利,大家為了公事有志一同的感覺真的好棒。可是千秋因部落格事件,依舊對美樹存有顧忌,直到她發現偷窺男的影片隱藏著真相,這才對美樹真正釋懷。

梅澤部長為了把佐野趕出葵井商事,打算加以泫染仲原與美樹的關係,還好桐野擋在前頭,讓梅澤碰了一鼻子灰。不過梅澤手中還是掌握著山內靜香的霸凌證據,無論如何,佐野這個眼中盯一定得滾蛋。

不哭8_3.JPG 
桐野見到立花的臉上寫著不懷好意,當下狠狠地訓斥了她一頓:「靠著陷害別人得來的幸福,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我真是愛死桐野了,這部戲因為有他讓人感受到這世上還是有正義之士,要說最出色的配角也一定是桐野了。

不哭8_5.JPG 
展銷會到了,美樹才緊急發現食材嚴重不足,根本應付不了參觀的民眾,中村料理師為此相當生氣,認為葵井商事根本沒有想要辦好活動的決心。大家忙著收拾殘局,暫時無法責備負責食材的暴力男。中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誠意,提供一個可以買到各式中式食材的好地方,一夥人馬上出發,也順利在展銷會前解決問題。

不哭8_6.JPG
不哭8_8.JPG 
美樹在展銷會的簡短演說中展現高度對工作的熱忱,桐野與佐野感到非常安慰,美樹成功完成這次任務,她在兩位上司心裡的地位又更加提高了。可是佐野在言談之間吐露了似乎要離開葵井商事的決心,桐野覺得不對勁,與仲原合作查出梅澤部長曾在三年前收受廠商回扣的證據,董事會上,原本要婊佐野的梅澤反而被趕到的桐野給請下台,真是大快人心,道士終於除掉葵井商事的第一隻鬼啦。

不哭8_7.JPG 
展銷會成功後,大家決定來個秋後算帳,暴力男終於吐實是自己在食材上的數量上動了手腳,他不懂以他辛勤地為公司做出無數的犧牲後,到頭來卻只能輔助一個剛進入公司的新人,身為前輩的他怎樣也無法嚥下這口氣。其實說真的換成是我或許也會不爽,但在外面工作還是得以工作為優先,私人的情感還是擺一邊吧。

不哭8_4.JPG 不哭8_9.JPG
仲原無意間發現立花鬼的真面目,兩夫妻的關係降到冰點,立花鬼看著成功舉辦展銷會的美樹,怒氣攻心下舉起碎酒瓶打算攻擊美樹,千鈞一髮一際被仲原阻止了。仲原怒斥立花鬼的無恥,立花鬼放聲大哭(好吵閉嘴啦),美樹看了也於心不忍。桐野再度聲明美樹身邊有他與佐野會支持著她,今後不管碰到甚麼困難都不能害怕,一定要勇往直前。

不哭8_10.JPG 

不哭8_11.JPG 不哭8_12.JPG
梅澤部長解職後,公司人事出現了大變動,這當中包括請調紐約分公司的仲原。仲原為了立花的事,深覺對不起美樹,但一切已經無法回頭,這對前戀人總算正式分手,從今以後他們將各過各的人生,但之前在對方身上所學習到的一切,將成為他們走向未來的動力。

佐野接到了山內靜香的和解信,山內因為美樹的堅強,決定不再怨恨佐野,她也像美樹一樣決定不再哭泣,一定會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佐野受到了很大的鼓勵,她也決定改頭換面,當一個好上司、好主管,好好領導底下的人一起為公司奮鬥。

不哭8_13.JPG 不哭8_14.JPG
仲原終於還是決定「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她要立花鬼將行李送到他紐約的住處,他們將重頭開始。仲原一定是前世欠立花鬼太多,這輩子註定與她牽絆一生,免得她再出來害人,該說仲原是菩薩心腸還是笨蛋呢?不過也因為如此,葵井商事的第二隻鬼被收服。

在名為社會的這扇門後面,等待我的是一條漫長無比的隧道,我在這條黑暗的隧道裡艱難前進,就算不幸跌倒、就算遭遇挫折,我都會一步一步地堅強前進,現在我已經看到那遙遠微弱的一線光明,那星星點點的光明可能只是一場幻覺,甚至可能在我前進途中就消失不見,可是就算如此我還是堅信著,未來是美好而燦爛的。

不哭8_15.JPG 
栗田決定離婚,將生命奉獻給工作,並決心調教好頑劣的暴力男,葵井商事的第三隻鬼被收服;桐野決定下個月帶著美樹去義大利出差,大家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生活著,這是個很好的結局不是嗎?(除了仲原重新接納立花鬼以外~毆

本集收視率: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