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直6_大圖.JPG 
鋪了那麼多梗,結果這一集全部消失改走純愛,北川大媽或許有聽到觀眾們的吶喊,只是我依舊覺得為時已晚,該跑的收視群還是跑了,不自然的感情萌發點還是難以讓觀眾入戲,套句神起的粉絲說的話:大家的愛都深情的莫名其妙。

素直6.JPG 
Doctor成功營救Haru,在救護車上握著Haru的手,希望Haru可以留在他身邊,Haru這輩子大概沒碰過這樣對她用情至深的人,沒多想就決定跟Doctor在一起,Doctor表面上泡妞成功,但實際上離他被甩的日子也不遠了。

Peach意外流產,但她不叫自己的朋友來幫忙,反而找上不太熟的推友Nakaji,從她緊握住Nakaji的手來判斷,她似乎也對Nakaji有意,或許是我漏看,但我真的不曉得前面有哪一集營造出Peach煞到Nakaji的氣氛來著。

吸毒事件在Doctor空手奪白刃下草草結束,一路相好的N爸與H媽本週完全沒交集,我實在有種丈二金剛摸不到腦袋的疑惑,就連Linda也只剩告訴Nakaji可以為他們雜誌社工作的鏡頭與在一旁守護著大家幸福的作用,他對Nakaji另眼相看與ED已經不用進行了嗎?

素直6_2.JPG 
素直6_3.JPG 
Doctor本週繼續他的天然呆,親耳聽到Haru答應與他交往後,滿賽滿賽地一直亂跑教人看了好心疼,他現在這麼開心,等到被甩掉的時候他會有多難過?他在推特五人組的聚會大聲宣佈他與Haru交往的喜訊,在場人士無不尷尬,Nakaji更是一付像被雷打到的樣子,可他還是強迫自己祝福D與H能夠幸福,畢竟現在的他是沒有理由反對的。

素直6_4.JPG 素直6_5.JPG
「只要是你喊我,我肯定會回頭。」就算開始和Doctor交往,Haru依舊放不下Nakaji,她對Nakaji的好感依舊很深,但目前的她也只能慢慢收回這種感覺,在感覺完全消失前,這兩人的曖眛關係會一直存在著。

素直6_6.JPG 
Doctor要出門買東西前還特地跪在Haru面前說我要走了超級可愛,不過我還是希望松鼠哥早點被甩掉,跟妹妹一起過幸福日子才是王道啊,我覺得Doctor與妹妹的對手戲比跟Haru好上百倍。

素直6_9.JPG 

素直6_10.JPG 
人逢喜事精神爽,Doctor也一甩當初的被主管陰的陰霾開始認真工作,真希望他永遠都這麼開心,松鼠哥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素直6_6.JPG 
因為上次吸毒事件,學校向Haru施壓,Haru心情鬱悶下找Nakaji訴苦,而不是找Doctor訴苦,Haru的心向著誰根本就一清二楚,兩人甚至去動物園約會,太親密的結果就是被Doctor的妹妹看到。

素直6_7.JPG 
Doctor與Nakaji不約而同看上某家珠寶店的戒指,想要送給他們目前的另一半,Doctor才剛跟Haru交往沒多久就想送戒指有點誇張,重點是他沒有確定Haru的心是不是在他這邊,難怪想吻人家也被打槍;Nakaji那裡倒是直接被桐子打槍,桐子決定回先生身邊去,這麼快就決定回去當她的家庭主婦,前面的戲都是演假的喔?她嗆Haru的話也只是說說而已嗎?這部戲的人深情的莫名其妙,也無情的莫名其妙,整部戲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素直6_8.JPG 
Haru向Doctor說了吸毒學生的事,Doctor本著保護心愛人的立場,他是怎樣也無法原諒該名學生對Haru造成的傷害,但Nakaji一直靜靜地聽著Haru訴苦,並不表明任何立場,還偷偷send了加油的簡訊給Haru,這下子Nakaji與Doctor的高下立見,最後的擁抱更是致命的一擊。其實我也覺得Nakaji與Haru比較相配,奈何編劇太慢走回純愛,我已經無法對他們之間所產生的火花有任何感覺了,現在只是替Doctor感到難過,希望他被甩的那集不要抓狂就好。

P.S.本集片源過暗,截圖效果不佳故沒能截太多,請見諒。

本集收視率: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