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中,我看了這段影片,這段影片中的男人帶領我進入韓國演藝圈,
他是外表最無懈可擊,也是講話最無厘頭的隊長----金賢重 !


賢重:

除了光一,你是第二個讓我有心寫賀文的男人,

(朴馬兒的因為趕不及只好等明年XD)

去年看了流星花園,從智厚學長與俊表大人騎馬開始種下對你的基本好感,

直到今年一月初看了你在武道館演唱會的solo「請對我好一點」被你徹底迷住,

原來智厚學長除了臉蛋優, 舞還能跳得這麼棒,

特別是身材, 那胸肌害我不知流了多少口水 (不好意思我是色女>_<) ,

之後看了MTV台的韓樂之王, 整個跌入韓國演藝圈的坑, 進了SS501的大網。

雖然我後來爬牆去政玟身邊當馬夫人,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喜歡你四次元無厘頭的幽默,

喜歡你大辣辣&漫不經意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纖細敏感的心,

喜歡你雖然受傷卻依然全力以赴的敬業之心,喜歡你負起隊長之責,

總是照顧料理著四位喜憨弟弟的一切(被打),

最重要的是,如果沒有你, 我這輩子都會很討厭韓國人。

總之謝謝你!在這重要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也希望你的傷勢早日痊癒!

SS501懷挺!Destination大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